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五万起步,目标两个月翻倍

22-06-18 07:22 7028次浏览
风晓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触股市也已经有一个半月多了,从一开始的花了一个星期研究k线技术,甚至还去抖音报了课,天天琢磨哪个股符合w双底,哪个股有仙人指路的潜质。到后来开始接触打板,低吸和追涨,然后开始接触养家老师,退学老师,小群老师,涅槃老师等大佬的语录,慢慢对股市有了基础的理解,然后开始自己投入7000试水,中途因为工作,打断了一段时间,但是一直有花时间感悟市场。然后趁着休息这两个月,市场还不错,所以拿出5万块作为本金,都亏了也都可以接受,没啥压力,打算实验自己的一些想法。在这个市场,相对很多老师,我算是很年轻的一根韭菜了,不过我也会不停的挣扎,直到破土而出,从韭菜进化成为一颗树苗,然后是参天大树!加油!奥利给![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4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方不理

22-09-06 15:59

0
悟道了
风晓冷

22-09-06 15:22

0
情绪回暖了,看着主线,盯着龙头就是闭眼猛干。买不到龙头就空仓
跑马山

22-09-06 15:14

0
今天大赚啊,大哥,我还小亏
风晓冷

22-09-06 15:05

0
今日操作:清三维,加仓黑芝麻
今天操作有点矛盾。早盘清了黑芝麻准备打板加仓三维,结果手慢了,没打板成功。然后低吸回黑芝麻,尾盘清三维,加仓黑芝麻。
分析:早盘预判回流卫星导航,所以想打板加仓三维。实际确实回流了,但是资金不是很认可这个题材,反而去做了老题材反抽和试错新题材,加上这个题材可炒作预期空间小,所以我觉得差不多到顶了,不吃最后一个钢镚。尾盘直接走人,去加仓更看好的黑芝麻
风晓冷

22-09-05 19:22

0
兄就别打击我了,亏钱肯定不舒服呀,不过还好,可能是进去股市之前,就抱着亏钱的心态,加上投的钱在可接受范围内
东方不理

22-09-05 18:42

0
风兄 我从9w看到3w 你的心态一直没什么波动 我就做不到
风晓冷

22-09-05 18:26

0
还好吧,新能源大退潮,是好事省的中通周期一直难受。中通周期是配合指数走出来的,退潮也需要配合指数一起退才会让大家对行情绝望
跑马山

22-09-05 17:06

0
八月底亏麻了
风晓冷

22-09-05 16:59

0
呃,早就清掉了
是命

22-09-05 16:25

0
深纺织明天没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