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五万起步,目标两个月翻倍

22-06-18 07:22 7040次浏览
风晓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触股市也已经有一个半月多了,从一开始的花了一个星期研究k线技术,甚至还去抖音报了课,天天琢磨哪个股符合w双底,哪个股有仙人指路的潜质。到后来开始接触打板,低吸和追涨,然后开始接触养家老师,退学老师,小群老师,涅槃老师等大佬的语录,慢慢对股市有了基础的理解,然后开始自己投入7000试水,中途因为工作,打断了一段时间,但是一直有花时间感悟市场。然后趁着休息这两个月,市场还不错,所以拿出5万块作为本金,都亏了也都可以接受,没啥压力,打算实验自己的一些想法。在这个市场,相对很多老师,我算是很年轻的一根韭菜了,不过我也会不停的挣扎,直到破土而出,从韭菜进化成为一颗树苗,然后是参天大树!加油!奥利给![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4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桐定乾坤

22-08-10 09:38

0
中通的预期差是啥
风晓冷

22-08-09 15:03

0
明天中通应该会快速拉升一波,大概会有5个点甚至涨停的肉,可惜我没有仓位了不过大港也一样,有了预期差,自然就会有接力的理由
风晓冷

22-08-09 15:02

0
收到了,没有积分回不了
桐定乾坤

22-08-09 14:34

0
啊对了,我给你发的站内信你看到了吗
桐定乾坤

22-08-09 14:34

0
😂😂666,现在电,车,芯片这三家轮流,宝馨又涨停了,真的绝了
风晓冷

22-08-09 10:54

0
就因为无聊,买个中通玩玩
桐定乾坤

22-08-09 10:40

0
棒棒的,我现在空仓了,大港现在是纯走妖了啊,打开空间高度来了,后面还能两三个板,希望能加速走过去。
冷你买中通是因为啥啊
风晓冷

22-08-09 10:37

0
今日操作:卖出中通,买入大港

风晓冷

22-08-08 20:43

0
还没,最近在尝试接纳亏损反正有的亏损,该吃的躲不掉,那还不如趁着现在资金量小,尝试下
桐定乾坤

22-08-08 20:40

0
巨轮今天也出了,0轴走的加油!大作手看完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