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五万起步,目标两个月翻倍

22-06-18 07:22 7036次浏览
风晓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触股市也已经有一个半月多了,从一开始的花了一个星期研究k线技术,甚至还去抖音报了课,天天琢磨哪个股符合w双底,哪个股有仙人指路的潜质。到后来开始接触打板,低吸和追涨,然后开始接触养家老师,退学老师,小群老师,涅槃老师等大佬的语录,慢慢对股市有了基础的理解,然后开始自己投入7000试水,中途因为工作,打断了一段时间,但是一直有花时间感悟市场。然后趁着休息这两个月,市场还不错,所以拿出5万块作为本金,都亏了也都可以接受,没啥压力,打算实验自己的一些想法。在这个市场,相对很多老师,我算是很年轻的一根韭菜了,不过我也会不停的挣扎,直到破土而出,从韭菜进化成为一颗树苗,然后是参天大树!加油!奥利给![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4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曾朝阳

22-08-15 18:16

0
上周五抛了中超大部分,今天开盘把中超控股低吸回来
曾朝阳

22-08-15 18:14

0
其实今天文一科技反包的逻辑很硬,只是你没看出来,所以我要你别乱给别人提意见,免得误导别人。
今天开盘我加仓文一,持股不动
东方不理

22-08-15 17:34

0
周五是不是吃了20cm面
舜华起

22-08-15 15:10

0
盘中富贵了,次新比较刺心
风晓冷

22-08-15 14:16

1
今日操作:板砸文一,低吸立新
备注:取2000日用
桐定乾坤

22-08-14 19:52

0
讲出自己的见解然后相互讨论才是正道,如果你说的有道理,咱们也佩服,而不是堵别人的嘴,你有不同意见请说你的逻辑和见解,而不是站在道德高地谴责别人说话不对,奇奇怪怪的,论坛就是给大家交流的地方,还不让说话了
桐定乾坤

22-08-14 19:49

0
股市谁敢说自己一定是对的,只能说大部分天地板后续走势都不咋地,博反抽盈亏比不高,文一又不是市场总龙头首阴。尾盘天地板更少,你看新筑股份一月四号,勉强算是类似,但是有啥必要格局这个呢?已经出现严重亏损等到反抽还不尽早离场,这个模式相当于博一个想当然的事情,yy这个股会反抽,而不是跟随市场,别的地方有更好的赚钱效应,为什么要在亏损的票上面花时间和精力。当然,如果是专门做连板首阴低吸反抽,那是人家模式内的动作,博主明显不是做的这个模式,我给建议接不接受是博主的事情,要你这么说,淘股吧都别发帖子了
我想回到18

22-08-14 18:51

0
关注你,见证你成长
曾朝阳

22-08-14 18:39

0
这个时候不要给别人乱出主意,你能保证正确?
桐定乾坤

22-08-13 18:08

0
冷,尾盘天地板,周一看情况尽快出吧,情绪不太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