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五万起步,目标两个月翻倍

22-06-18 07:22 7035次浏览
风晓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触股市也已经有一个半月多了,从一开始的花了一个星期研究k线技术,甚至还去抖音报了课,天天琢磨哪个股符合w双底,哪个股有仙人指路的潜质。到后来开始接触打板,低吸和追涨,然后开始接触养家老师,退学老师,小群老师,涅槃老师等大佬的语录,慢慢对股市有了基础的理解,然后开始自己投入7000试水,中途因为工作,打断了一段时间,但是一直有花时间感悟市场。然后趁着休息这两个月,市场还不错,所以拿出5万块作为本金,都亏了也都可以接受,没啥压力,打算实验自己的一些想法。在这个市场,相对很多老师,我算是很年轻的一根韭菜了,不过我也会不停的挣扎,直到破土而出,从韭菜进化成为一颗树苗,然后是参天大树!加油!奥利给![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4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晓冷

22-08-15 21:40

0
嗯,方新侠一个亿筹码也锁仓估计明天有席位溢价
风晓冷

22-08-15 21:39

0
天天被炸板反包流下了菜鸡的泪水
风晓冷

22-08-15 21:38

0
还好,最起码方新侠一个亿的筹码锁仓,养家老师又进了一个亿,心里稍微没那么慌
跑马山

22-08-15 21:34

0
立新明天大概率反包,辨识度已经出来了
风晓冷

22-08-15 21:29

0
嗯,连续两天尾盘炸板,心累
风晓冷

22-08-15 21:29

0
走了文一的理由其实很简单,就是它地位太低了而已,得看大港脸色,同时失去了连板的辨识度,已经失去补涨的地位了,算是一只反抽的跟风,大港明天反包还有溢价,如果不反包就没了,那要买也是买大港我当初买的就是它补涨的地位,买入理由已经没了,就卖了,没想那么多看来又卖飞了
风晓冷

22-08-15 21:25

0
连续两天尾盘炸板,我命苦啊
桐定乾坤

22-08-15 21:12

0
养家老师进了一个多亿啊
曾朝阳

22-08-15 18:51

0
文一今天大概率反包的逻辑有很多,所以我敢上周五尾盘买进,今天看了集合竞价后敢于加仓,只是你没看懂其中奥妙而已。
在淘股吧就是为了学和提高,想真正的学到有用的东西,一定要客气和低调一点
桐定乾坤

22-08-15 18:43

0
反包上板该不该出呢?有逻辑你的逻辑是什么呢?大资金自救之后,涨停板没被砸的逻辑是什么呢?怎么叫做误导呢?不能坚持自己的见解在股市怎么活下去呢?如果仅仅因为我的一句话就改变了自己的策略,那么说明就不适合炒股。我前面给你回复那么多,看来你是一点没看明白,白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