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五万起步,目标两个月翻倍

22-06-18 07:22 7034次浏览
风晓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触股市也已经有一个半月多了,从一开始的花了一个星期研究k线技术,甚至还去抖音报了课,天天琢磨哪个股符合w双底,哪个股有仙人指路的潜质。到后来开始接触打板,低吸和追涨,然后开始接触养家老师,退学老师,小群老师,涅槃老师等大佬的语录,慢慢对股市有了基础的理解,然后开始自己投入7000试水,中途因为工作,打断了一段时间,但是一直有花时间感悟市场。然后趁着休息这两个月,市场还不错,所以拿出5万块作为本金,都亏了也都可以接受,没啥压力,打算实验自己的一些想法。在这个市场,相对很多老师,我算是很年轻的一根韭菜了,不过我也会不停的挣扎,直到破土而出,从韭菜进化成为一颗树苗,然后是参天大树!加油!奥利给![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4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晓冷

22-08-16 15:05

1
补个图
立新尾盘板上卖了,考虑到今天辨识度高的几只股,封板资金都不高,代表着分歧还是存在的,明天不会直接转一致。所以明天竞价会存在一定分歧,晚上看看龙虎榜,今天砸盘的有谁,有可能明早我会去接立新回来
风晓冷

22-08-16 10:29

0
今日操作:继续持仓立新
曾朝阳

22-08-15 22:38

0
半导体板块是洗盘还是出逃,现在还不能真正的判断正确,但我觉得洗盘的可能性偏大
风晓冷

22-08-15 22:30

0
呃,后悔就后悔吧反正都卖了,祝兄在车上继续吃肉。不过当你都认为半导体资金要出逃时,其实就不应该再进半导体了
曾朝阳

22-08-15 22:18

0
文一科技会不一般,你以后就知道了,说不定还会回来的
曾朝阳

22-08-15 22:09

1
我估计你今天抛文一科技是个错误的选择,会后悔的,我把发在巅峰对决抄手贴子里的一段发言发给你参考,看有没有道理,是买进文一的逻辑。

巅峰,我来说说我买文一科技的逻辑,让你明白

前面半导体、芯片板块资金进去很多,包括龙头大港,庄家不可能现在就已经全身而退,(大港上周五没跌停板就是证明),文一科技作为半导体的人气股,若是文一继续大跌,就会让板块人心涣散,庄家还怎么能顺利出逃?文一流通市值很小,拉升不需要多少资金,在半导体板块的大资金,用小量资金就能维持住人气,在别的大市值股票上出逃,一举几得的事,傻子才不去做,并且周末美国对中国半导体行业制裁的法案,也会刺激半导体板块大涨,限于篇幅,还有成交量方面的逻辑我就不说了,这就是我判断文一今天大概率反包的逻辑,所以我上周五尾盘买进,今天开盘看了集合竞价后还敢加仓
风晓冷

22-08-15 22:01

1
我就是一韭菜,世界观这种极度主观的东西,说不来,因为这个是每个人认知这个市场的基础,很难改变,说了对你也没有意义,对于主观的观点,你觉得有道理的都是和你的价值观形成共振的,而不是它是否真的有道理
跑马山

22-08-15 21:53

0
大佬,请教一下短线的世界观需要考虑哪些东西?
跑马山

22-08-15 21:49

0
文一今天超预期应该是周末消息刺激的,主观上不怎么看好。
跑马山

22-08-15 21:46

0
周五翘板日出东方,今天-2卖飞,0轴买了东旭蓝天,我真的太菜了。最近行情处于什么阶段,什么题材都不行,我主观还是看好次新来一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