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估计你今天抛
文一科技是个错误的选择,会后悔的,我把发在巅峰对决抄手贴子里的一段发言发给你参考,看有没有道理,是买进文一的逻辑。
巅峰,我来说说我买文一科技的逻辑,让你明白
前面
半导体、芯片板块资金进去很多,包括龙头大港,庄家不可能现在就已经全身而退,(大港上周五没跌停板就是证明),文一科技作为半导体的人气股,若是文一继续大跌,就会让板块人心涣散,庄家还怎么能顺利出逃?文一流通市值很小,拉升不需要多少资金,在半导体板块的大资金,用小量资金就能维持住人气,在别的大市值股票上出逃,一举几得的事,傻子才不去做,并且周末美国对中国半导体行业制裁的法案,也会刺激半导体板块大涨,限于篇幅,还有成交量方面的逻辑我就不说了,这就是我判断文一今天大概率反包的逻辑,所以我上周五尾盘买进,今天开盘看了集合竞价后还敢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