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五万起步,目标两个月翻倍

22-06-18 07:22 7033次浏览
风晓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触股市也已经有一个半月多了,从一开始的花了一个星期研究k线技术,甚至还去抖音报了课,天天琢磨哪个股符合w双底,哪个股有仙人指路的潜质。到后来开始接触打板,低吸和追涨,然后开始接触养家老师,退学老师,小群老师,涅槃老师等大佬的语录,慢慢对股市有了基础的理解,然后开始自己投入7000试水,中途因为工作,打断了一段时间,但是一直有花时间感悟市场。然后趁着休息这两个月,市场还不错,所以拿出5万块作为本金,都亏了也都可以接受,没啥压力,打算实验自己的一些想法。在这个市场,相对很多老师,我算是很年轻的一根韭菜了,不过我也会不停的挣扎,直到破土而出,从韭菜进化成为一颗树苗,然后是参天大树!加油!奥利给![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4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跑马山

22-08-19 11:39

0
中京我也割了
风晓冷

22-08-19 11:33

0
今日操作:割肉中京,买入国光。
风晓冷

22-08-18 18:14

0
嗯,不过回流量太小了,因为今天光伏还是比较强的,川润还在顶着,明天光伏分歧更大,资金才会明显的流出,那时候才是芯片,机器人,消费电子承接资金的时候
风晓冷

22-08-18 18:10

0
-5
飞珠哥

22-08-18 16:19

0
下午芯片不是回流了吗?
东方不理

22-08-18 16:16

0
冷兄,如果一个票今天涨停,我晚上挂涨停排队,假如第二天-5%开盘,我的委托单是按涨停买入还是按开盘价-5%买入
风晓冷

22-08-18 15:57

0
中京目前还是跟着大港走,可以从走势看出来。今天光伏从强走弱,代表着资金的流动。目前几个主流:消费电子,芯片,光伏,新能源汽车机器人。资金流动来,流动去就在这些里。光伏资金流出,有足够深度来能承接这笔资金的,估计也就机器人和芯片了,轮动行情,所以看好明天资金回流芯片,在芯片走强时,拿个先手
跑马山

22-08-18 15:07

0
大哥,我觉得现在中金炒的是消费电子概念,你的买点学了
风晓冷

22-08-18 15:01

0
今日操作:割肉立新,进了中京,看好明天半导体资金回流
风晓冷

22-08-17 11:43

0
今日操作:昨天被洗出去了今天继续低吸接回立新。对立新的预期就是模仿铖昌科技。今天养家老师估计会出货了,毕竟中京他肯定出了,察觉情绪不对,立新也一起出了很正常。但是没啥好慌的,光伏依旧是热点,同时次新依旧有足够的赚钱效应,有人离场才会有人进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