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分享一个段子!(服不服)

22-06-17 12:10 8100次浏览
手机偷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对手说:兄弟,你又来占我便宜了,多我5%的先手,明天好砸我,是吧!”我说:“兄弟,你误会了,我是来帮你的,多少给点好处嘛!”当天尾盘,拼命往跌停砸,对不起,跌停位置上的货,我都要,绝对不能封跌停!今天早上,我和对手和好了,大家在同一起跑线,谁也不害谁!(听得懂的人,悟道了).......


今天点火,服不服......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5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anL

22-06-21 17:19

0
服得你们不行
暴龙2021

22-06-21 17:07

0
老实交代,上次在江里裸泳的是不是你
悟尽人生

22-06-21 16:31

2
菜老板意思是,要想炒股炒得好,必须游泳游得好!下水前点根烟告诉人们要:低吸
炒股幼儿园养家

22-06-21 16:16

0
这大太阳的,得擦多厚的防晒霜
笑春风333

22-06-21 16:14

0
老板牛逼!我最多游20米
笑春风333

22-06-21 16:12

0
好吧!下次长点儿心!哈哈
交易就是艺术

22-06-21 16:06

0
明月半倚

22-06-21 16:05

0
江泳,厉害👍👍👍
YanL

22-06-21 16:03

0
顶多半年,我就是来玩得………不学无术的人
五板不高

22-06-21 16:02

0
游泳健将菜老板 我还是个旱鸭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