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分享一个段子!(服不服)

22-06-17 12:10 8097次浏览
手机偷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对手说:兄弟,你又来占我便宜了,多我5%的先手,明天好砸我,是吧!”我说:“兄弟,你误会了,我是来帮你的,多少给点好处嘛!”当天尾盘,拼命往跌停砸,对不起,跌停位置上的货,我都要,绝对不能封跌停!今天早上,我和对手和好了,大家在同一起跑线,谁也不害谁!(听得懂的人,悟道了).......


今天点火,服不服......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5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anL

22-06-21 20:47

0
第五层是什么???
炒何

22-06-21 20:43

0
@YanL 不,是你还没有站在第五层
急不来

22-06-21 20:04

0
菜老板今天尾盘有竞价煤电吗,我以为菜老板会入手,所以我就入手了
YanL

22-06-21 19:15

0
算臆想么
YanL

22-06-21 18:59

0
好好休息,天天来聊天,哈哈哈
悟尽人生

22-06-21 18:57

1
这还不是菜老板培养的,翻以前的帖子,每看到关键部位,就把股天乐叫出来,这都被逼得没办法了,慢慢就培育出了自型脑补了
手机偷菜

22-06-21 18:56

6
等我先休息几天眼睛再说
悟尽人生

22-06-21 18:53

0
对,横渡万里长江比耐力。耐心等,没毛病!
老枪55

22-06-21 18:49

0
菜老板这水性不差啊
YanL

22-06-21 18:47

0
都是人才,太羡慕他们的想象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