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分享一个段子!(服不服)

22-06-17 12:10 8096次浏览
手机偷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对手说:兄弟,你又来占我便宜了,多我5%的先手,明天好砸我,是吧!”我说:“兄弟,你误会了,我是来帮你的,多少给点好处嘛!”当天尾盘,拼命往跌停砸,对不起,跌停位置上的货,我都要,绝对不能封跌停!今天早上,我和对手和好了,大家在同一起跑线,谁也不害谁!(听得懂的人,悟道了).......


今天点火,服不服......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5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anL

22-06-21 22:15

0
YanL

22-06-21 22:11

0
俺也觉得没戏,不该情怀
悟尽人生

22-06-21 22:07

0
没戏,真没戏
YanL

22-06-21 21:59

0
不知道能不能拉一把我的药,毕竟今天这个十字架实在太丑了,我还以为来个小红柱,明天走个空中加油的图……
李烧窑

22-06-21 21:20

0
刚好避过血雨腥风。哈哈,我明天也要开始出清仓位,等待下次机会了。
李烧窑

22-06-21 21:13

0
中通舍身取义,不知道明天短线情绪会不会爆。
远看炊烟

22-06-21 21:08

2
@手机偷菜 菜老板尽量少看手机拿着视频,最伤眼睛,手机,游戏害了两代人,空闲就倒杯开水,双手捂住,脸凑上,对着水面吹气,熏下眼睛,会舒服一点。试试
YanL

22-06-21 21:02

1
21.4看着几万手压不住………还是建投的大佬牛逼
李烧窑

22-06-21 20:59

0
中通又进去了,大佬们的计算器看来出问题了。你欢乐豆出来没?
炒何

22-06-21 20:49

0
哈哈哈哈评论区已经是大气层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