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
………开门十分钟盘面还是没清晰吧,如果不是A杀等
0
0
是啊,任何现出离开了。当时的大环境,当时的环境分析起来亦有有多大吗?这个很难说。股市我们大a为什么会这样贴?那是不是最近这两年因为疫情,因为疫情造成的经济下行对吧?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设想随着疫情的控制及影响力减小,那经济会停止下行,转入拐头向上,那么我们大a是不是就该跟着有一波上行了?
0
遗憾的是,我在技术分析上花了太多时间,难过
0
战争开始和结束是经济发展的结果而非原因,也就是说,无论有没有战争,技术图形该突破还是突破该震荡还是震荡。
0
如果现实是48年突然开始强势,会不会说是战后整经济,人们保障了正常生活后开始在股市活跃等等?确实如果不把拐点背后真正的意义讲清楚,我感觉倒不如说是大V们的看图说话没有什么意义。。。
1
意思还是背景大势决定的,图形只是后结果的显像对吗?
1
每个时代不同,但是分析每个方向的矢量合力思路应该是对的。譬如物理学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