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分享一个段子!(服不服)

22-06-17 12:10 8111次浏览
手机偷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对手说:兄弟,你又来占我便宜了,多我5%的先手,明天好砸我,是吧!”我说:“兄弟,你误会了,我是来帮你的,多少给点好处嘛!”当天尾盘,拼命往跌停砸,对不起,跌停位置上的货,我都要,绝对不能封跌停!今天早上,我和对手和好了,大家在同一起跑线,谁也不害谁!(听得懂的人,悟道了).......


今天点火,服不服......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5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手机偷菜

22-06-20 14:39

12


都给你们.....
手机偷菜

22-06-20 14:38

14


卖谁谁跌,买谁谁涨,天眼……开!
蓝色小犀牛

22-06-20 14:37

0
厉害,这个点舒服👍👍
笑春风333

22-06-20 14:32

0
我还以为老板要带兄弟们冲,正高兴呢赶紧打开软件,已经涨停了!
暴龙2021

22-06-20 14:32

0
你点的火吗?
手机偷菜

22-06-20 14:26

10
剑指拉萨,大喊一声“冲”,整个板块起......
YanL

22-06-20 12:43

0
红塔跟券商板块是不是共振?@交易就是艺术
炒何

22-06-20 12:39

0
班主任这一口直接吸散户大动脉上
李烧窑

22-06-20 12:20

1
确实,上周5偷了卧龙地产以后。纠结了比较久。当时的思考:
1.它不是主线--看空
2.消息面刺激涨停(收自家铜矿)--看空
3.大宗商品降价(铜矿也降)--看空
4.当天放巨量滞涨--看空
5.缺乏新进机构--看空
5.盘口:抛压不大,一笔大单下砸也没砸出多少获利盘,底部筹码没动--看多
6.从特力A开始,资金就喜欢巨阴第2天反包的玩法--看多

买的时候没带预期。所以,卖飞也正常。操作错误:就是应该减少这些让自己纠结的买点。还有就是不能急,给自己10分钟看清楚盘面,再做抉择。
李烧窑

22-06-20 11:55

0
草率了,还是你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