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分享一个段子!(服不服)

22-06-17 12:10 8108次浏览
手机偷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对手说:兄弟,你又来占我便宜了,多我5%的先手,明天好砸我,是吧!”我说:“兄弟,你误会了,我是来帮你的,多少给点好处嘛!”当天尾盘,拼命往跌停砸,对不起,跌停位置上的货,我都要,绝对不能封跌停!今天早上,我和对手和好了,大家在同一起跑线,谁也不害谁!(听得懂的人,悟道了).......


今天点火,服不服......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5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拥抱蓝天

22-06-20 16:35

0
你们都猛!
乐趣有梦想

22-06-20 16:26

0
炒何

22-06-20 16:15

0
班主任,昨天那本趋势教案后劲儿这么大吗!
炒何

22-06-20 16:14

0
刚考完试上来发现错过大宝贝啊!
悟尽人生

22-06-20 16:03

0
好,待我把集泰加自选,这么漂亮的妹子不调戏,天天去逮着歪瓜裂枣吹口哨…借用菜老板经常说的一句话:我恨我自己。啪!
YanL

22-06-20 16:01

0
T功了得
YanL

22-06-20 16:01

0
以我对你的观察,你拉高出货玩得溜
乐趣有梦想

22-06-20 15:58

0
有事没盯住,去晚了两天!
YanL

22-06-20 15:57

0
不畏高的都是好命人
乐趣有梦想

22-06-20 15:56

0
我低位玩不好,就喜欢挂树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