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指的是360二波翻倍,不是总涨幅翻倍。
0
0
下周关闭社交软件,只在这里水贴。
0
还是相信自己的理念吧,错了就割,无所谓的。不同模式不交流,每个相互交流的股民都是想说服别人,交流没有任何意义。鸿博做的是反抽,反抽预期不是很高。
0
大模型吹爆了,就鸿博没有吹。咋办啊。
0
余哥,陈小群都是在网络上大火了之后开始不顺。一瞬流光隐退我觉得是好事,交易是孤独的,是一个人的事情。我支持他退网。
0
不管谣言是否是真的,真心祝福他能再起来。
0
可能最近做的有点好,感觉自己悟道了,下周开盘期间我再聊天我吃屎。收盘也少聊
0
性格不一样,功成身退,是最好的选择。
0
一瞬流刚竟然销号了,我觉得自己最近也不纯粹,水群水的太多。有些人就是适合到处聊天,有些人就是不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