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w实盘,慢慢复利。

22-06-17 19:18 19888次浏览
天天被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

复盘了以前的交割单,发现冲动交易是自己亏损的主要根源。

希望自己以后能坚守本心,只做模式内的交易。

如果希望这1w能让我亏的慢一点,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天被套

23-04-03 15:03

0
我买回来了。sb战法,做了个倒t。
mingxding

23-04-03 15:01

0
你再去看下,主力是不是高抛低吸,放大阳线
天天被套

23-04-03 13:58

0
内资是看好4月的。
天天被套

23-04-03 13:27

0
内资才能决定盘面,外资决定不了啥,今天茅台被砸成狗了。
天天被套

23-04-03 12:56

0
,没有格局,准备sb。
mingxding

23-04-03 12:16

0
主力高抛低吸为什么要割,今天应该是大阳,板块都有一字板
天天被套

23-04-03 11:05

0
工业富联和360玩的一样的套路,恶心死了。
天天被套

23-04-03 10:47

0
工业富联-3割掉了,赚钱格局到亏钱。工业富联这笔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
天天被套

23-04-03 09:43

0
今天外资在砸盘。
天天被套

23-04-03 09:32

0
感觉人工智能没有那么强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