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市里每个人对于某个股票的看法都是不一样的,这就形成了股市的生态闭环。所以跟过多的人交流是没有意义的。
知行合一,先知后行。没有知怎么行。
炒股的人都在说克服人性,但是人性是很难克服的,唯一克服的办法是,做得顺的时候猛干,不顺的时候猥琐,让自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
0
突然觉得自己有点挺对不起父母的,去年一年都没有在股市里赚钱。父母对自己的期待真的挺高的。
相信自己有一片光明的未来!!!
0
没有15个点以上的利润不出手,加油!!!!!
0
慢就是快,减少随手单,看到确定性再出手。
我相信自己已经入门了。
0
虽然还是小韭菜,看到一些人神神叨叨的在那说什么是道。为啥赚钱,就是认知赚钱,先是认知到位,然后才是控制自己的心态和情绪。
0
其实我特别想买剑桥的,但是昨天复盘没有复到他,我也知道他为啥涨。所以就没有买,我并不觉得可惜。
0
0
虽然最近一直在横盘,但是我还是觉得自己走在正确的路上,从来未有的感觉,过去一年都没有这种感觉。控制出手,控制频率,不要去套利,只做龙头。不然该格局的没有格局,不该格局的格局了,导致自己的节奏越来越乱。
0
操作不够大气,老是坚持不了自己的原则。终于明白退学为啥要写小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