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读书打卡
22-06-01 05:53
190次浏览
嵇傲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票亏好惨,开始读书了。计划读三本,国富论,资本论,经济学原理。大家觉得哪本好上手一点啊?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养猫q
22-06-01 17:27
0
看国外的书,炒中国的股
,推荐你看看巴菲特的书吧,投资价值 玩长线沉淀一下
嵇傲霜
22-06-01 16:03
0
看过了,我没有技术,对我参考意义不大
炒股养猫q
22-06-01 14:44
0
这些书 格局太大你把握不住,看看退神的《我和小明》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