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空仓龙头 再度实盘

22-06-01 00:02 51044次浏览
龙头空仓龙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龙头空仓龙头,3万6千实盘,

犹犹豫豫,漫不经心,
得过且过,半年已过,落差太大,遂开实盘,监督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47
评论(18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头空仓龙头

22-08-11 19:36

3
当你在最强的股里呆着时,尽量无视分时,如果最强的股跌,你卖了去哪里哪,是不是其他股跌的更大。
ZDMBYWFW

22-08-11 19:24

0
兄你是如何可以坚定持股得了的?有何方法和技巧吗?我一断板一开板就给吓得洗盘洗出去了。
龙头空仓龙头

22-08-11 19:16

2
一般做最高,最低打三板,不是三板的票不看
慢快慢

22-08-11 18:16

0
加油老哥,先破二十万再破五十万
ZDMBYWFW

22-08-11 17:58

0
兄一般是几板进的?3进4吗?
ZDMBYWFW

22-08-11 17:07

0
支持一般尾盘卖出股票后,就空仓。
次日,伺机而动。
龙头空仓龙头

22-08-11 17:05

2
我是死多头,对每个明天都充满着信心,那无限的希望,腾腾燃起。
比如今天大港股份竞价没有涨停,我就空仓了,明天再买。
一般尾盘卖出股票后,就空仓。
次日,伺机而动。
ZDMBYWFW

22-08-11 16:58

0
牛逼了。
luoxuan2014

22-08-11 16:32

0
兄,问一个问题。你一般在什么情况下空仓?
最长空仓几天?
小兵大将91

22-08-11 16:08

0
@龙头空仓龙头 纯正的龙头选手,龙空龙,向老师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