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实盘操作:2022再次出发,低吸+打板。每天实时贴

22-06-01 00:01 21742次浏览
假如1550355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本人只是分享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当然我也希望大家都赚钱,赚了钱我也不要你们任何的打赏,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但是如果在没有方向的时候参考一下我早盘公开公布的个股,如果有看上的,并且你们也跟风操作了,请一定一定一定要坚持T+1操作原则。

1 、周二低吸002181粤传媒,暂时获利11个点(持仓),明天继续建仓,准备再次低吸一只,个股暂时保密

2、以上操作为实盘帐户操作,主要为了测试。本人拒绝马后炮、模拟盘,永远坚持盘前公布,实盘操作。

3、在淘股吧重新开了一个专贴,https://www.tgb.cn/Article/3832793/1 此贴,里面记录的是一些技术方法论与我的操盘的心情记录。

4、在淘股吧有一个专贴,是我每天早盘选的,都发在里面。https://www.tgb.cn/Article/3481110/1 此贴,里面发的个股并不是代表就能跟风操作的个股,只是个人作为自己选股的一个记录,如有涨跌,也仅供参考。
-----------------------------------------------------------------------------------------------------------------------------------------------------------------------------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12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卿卿灬

22-06-01 11:35

0
对,当时华哥说是趋势股我就直接进了
记录口

22-06-01 11:35

0
以后竞价上一笔,低吸可以上一笔,今天又没买进
沪上大美

22-06-01 11:35

0
华哥说的趋势股的买卖是沿着5日线回踩买进来  然后高了就卖吗?
假如15503555

22-06-01 11:34

2
正常现象,我见多了

涨的永远跟不上,跌的一定能跑上。

接着就来找我,怎么跌了啊,怎么办啊,怎么我一跟就翻车了啊。
涛儿小韭菜

22-06-01 11:34

0
我也一样,总是跟不上华哥的节奏,一进去就吃面
牛市小绿

22-06-01 11:34

0
华哥 现在能进吗  605366
跨越思维CL

22-06-01 11:34

0
宝塔不给机会,今天大概率开不了。不会是明天节前表演跳水吧!连续4个加速一字明天开板了也不敢上
假如15503555

22-06-01 11:33

3
谁告诉你昨天是分岐了?

前天就开始修复了。难怪你的思路没跟上
怒亏50求回本

22-06-01 11:33

0
@假如15503555 浙江把我的浦东摁下去 了我丢,是不是 要割了  华哥给条思路
假如15503555

22-06-01 11:33

4
在淘股吧有一个专贴,是我每天早盘选的,都发在里面。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3481110/1 此贴,里面发的个股并不是代表就能跟风操作的个股,只是个人作为自己选股的一个记录,如有涨跌,也仅供参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