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战法与情绪次新

22-05-29 14:48 52394次浏览
小花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随便聊聊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26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花狗

22-07-07 10:19

4
长安站稳18,看新高
kisssheep

22-07-07 10:17

0
盯了一早上中通,跌停板大笔吃进的时候挂买,为什么成交不了
柒零柒

22-07-07 10:13

0
中通还是你大爷
初心1988

22-07-07 10:13

0
狗哥来华锋转债
诚朴雄伟

22-07-07 10:13

0
巨轮还是巨轮
小花狗

22-07-07 10:11

3
中通还是中通
Leslie荣

22-07-07 01:00

1
而且以往的穿越走出来的股,向来都不是说一波大行情或者强周期刚结束,当天就跳出来宣布承接行情,这样的股有但持续性不好,看似分离,其实感觉是蹭上一波的余温。就像0736,0025,精华制药的反包,是强烈杀跌后的一次回流,仅仅是回流,如果把它当成主升了就要吃大亏,所以买点十分讲究。另外真正的穿越股在印象里像新华,翠微,都是保存实力,择机而动,不会急吼吼
Leslie荣

22-07-07 00:45

0
k线和启动时机上看,是分离了,但这个分离是形,总觉得缺了点神,看起来是分离了,其实没分离,或者说不太好分离。你们看看金马路做的股,0736,0025,包括华润双鹤的穿越,还有以往的步步高。步步高和双鹤就还好,其他的都是在退潮期有点强做分离的感觉,况且这种巨阴结构分离不太好持续的,今天是最佳买点,明天应该还有一天,后天又是巨阴的感觉
太菜

22-07-07 00:25

0
嗯 感觉中通的劲好像没用完 超级大龙哪能这么简单就死了  30号那天 集泰死了就有人想搞巨轮 无奈市场情绪太差 没搞起来  低价 加题材一大把 就容易走出来 个人感觉 
小花狗

22-07-06 23:47

1
看似分离了,又没有完全分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