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说得好
0
花狗老师,我的高低切也很准,当天都是封板,隔日高溢价,不过是带着龙头的思维在做,总是被隔日高开闷杀,花狗老师隔日高开的话是格局还是卖了继续切?
0
高低切模式风险小 龙头战法大面之源 一年参与几个确定性的足矣 大多数龙头其实是狗头
0
狗哥为啥现在这么少冒泡?我上次还以为你注销了,后面去翻关注页发现还在。
4
是我总结了我这几个月的操作得出来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必强求一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0
只是新规以后龙头战法的模式已经失效了
0
狗哥威武,做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4
龙头战法好是好,可惜不适合我。我并不是一个纯粹的龙头选手,本质上还是喜欢做半路,做高低切,做次新开板。嗯,还是做回自己最好了。
0
狗狗回来吧,机会来了
0
狗哥 你人呢狗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