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战法与情绪次新

22-05-29 14:48 52277次浏览
小花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随便聊聊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26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花狗

22-08-30 14:57

2
我对高标报团看的那么清楚,怎么可能去国光。今天半路了保利联合,拉的太快了,只上了2/3仓位。
江水有点暖

22-08-30 14:52

0
不一定
加勒比海豹

22-08-30 14:52

0
狗子牛逼~
双笙

22-08-30 14:51

0
你买了?
小花狗

22-08-30 14:47

20
看到国光板上被爆头,我实在忍不住了。这样的情况意料之外,也是情理之中。高位横住报团的票,之前以宝馨巨轮最为典型。因为报团连续做T,潜伏资金不仅多且成本低。图形多为早盘拉升,震荡,尾盘跳水。最后经过日线级别调整,再次尝试拉板,板上附近抛压极大,经常炸板或烂板,次日难有溢价。这也是很多准备有二波的票,在第10个交易日左右暴毙的原因。龙头地板不代表着结束,但天地板一定代表着结束。
华尔街股灰

22-08-29 16:39

0
狗哥最近翻几倍了?
unko

22-08-25 17:58

0
没想到一天就解套了哈哈哈哈
氵随风起舞氵

22-08-24 17:46

0
9000手以上的单子差不多2000个。还不算一堆9000以下的。大佬应该不会按,按了谁都出不来
桃子199081

22-08-24 16:41

0
没听你的,😭
二呆哥

22-08-24 16:34

1
兄弟啊,今天就是科创两周年资金躁动一下而已,不要如戏啊,券商目前也不具备持续性啊,马上月底了,明天割了歇歇,下个月再猛干不好吗?月底最后几天都是亏钱效应最炸裂的时候啊!不要上头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