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931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2-09-18 15:01

8
对于入市不长的短线爱好者先泼些冷水,纯k线技术的打板,统计胜率约在45%左右,简单所谓的追龙头模式,胜率也大抵如此,大致于澳门赌场,如此反复只会吞噬你的本金。老师们猜猜这一段话是谁说的呢?我到觉得新手老手的成功率都没有45%这么高的比例。
难得狂跌

22-09-18 10:53

8
所以才有这么一句话,一天赚10%者众多,一个月赚10%的聊聊无几。
难得狂跌

22-09-13 15:50

8
趋势低吸是大势所趋,随着注册制的推行,打板将会越来越难。
难得狂跌

22-09-13 15:26

8
很多人吹票天顺要进小黑屋,老师们被套路了吧?谨记:无论是谁在市场老师面前都只是一个学生而已。
难得狂跌

22-09-08 15:20

8
老师们觉得会破发吗?
难得狂跌

22-09-08 11:54

8
大阴线只能吓唬嫩韭菜嘛!对于我这样的老韭菜而言,就是机会了。做股票都是概率游戏,只要赢的概率偏高,就直接怼。
难得狂跌

22-09-03 14:30

8
说句实话,不管是谁都是从韭菜开始的。
难得狂跌

22-08-31 22:30

8
8月份的行情确实不好做,别说普通散户了,柚子被活埋的不少,八月份的主旋律是低吸,低吸都亏,那只能说选股水平和仓控水平要提高了。新规之后绝大多数人做趋势和低吸更合适,要在这个市场走下去,跟变和应变很重要,没有这两变,很快就从这个市场消失。任何一次市场的改变,都是一次清洗,相当于大浪淘沙,活下来的小目标绝对不是不是问题。兄的贴图虽然赚了,但在选股方面还要选一些更强势的。顺便说一句大部分人看到的业绩都是名牌的,别人半年前就知道了,主力就是坐等业绩兑现派发筹码,还是多加注意。
难得狂跌

22-08-29 15:44

8
贪心就错过了最佳卖点。

[淘股吧]
难得狂跌

22-08-29 09:40

8
标准的模式低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