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924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2-10-22 08:47

8
有时间就打换手板,极限低吸。没有时间就主做趋势。
难得狂跌

22-10-20 15:28

8
我昨天都说了,养家老师那点仓位相对大量的抛盘老说不足以改变大势。而且走的很别扭,如果开盘直接核按钮,那今天低吸还有点意思,但开盘那个价位真的很别扭,不高不低。低吸要是跌停性价比不划算,要追昨天历史天量,现在存量市场根本承接不住。高不成低不就,那只有放弃了,因为怎么买都不舒服。
难得狂跌

22-10-17 22:26

8
要看明天医疗器械信创数字经济的分歧程度,如果还是延续弱分歧,那竞价就走,如果这些板块强分歧,那可以高看一眼。所以明天会是一个复杂的局面。我有先手,而且是低位拿货,明天就很主动了。
难得狂跌

22-10-17 21:16

8
我当时也看不准谁更好,索性两只都买了。辉丰股份天禾股份,哪知都涨停了。

难得狂跌

22-10-17 15:25

8
今天的行情,压根就不用上班,竞价就已经下班了,发一只很差的吧。

难得狂跌

22-10-15 17:27

8
弱庄反复做T而已,这样的票没有必要参与,要参与也要等它捅破近期高点才考虑。
难得狂跌

22-10-15 16:44

8
小资金确实就没有必要做高价股,那就选股价低做呗,股价低也有很多优质股。比如近期一个月大盘跌成狗,但是我玩厦门象屿绝对跑赢大盘。
难得狂跌

22-10-14 20:20

8
我也觉得,还经常吞回复老师们的信息。
难得狂跌

22-10-14 13:04

8
还是对3000点有信仰,我坚信跌破3000点都是机会,所以就豪顾忌的低吸,加上运气,也就成功了。
难得狂跌

22-10-12 14:13

8
长线开始慢慢建仓了,扛不住压力,或者没有耐心的,别轻易跟随,自己对自己的账户负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