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915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2-07-26 21:08

9
兄,晚上好!你这个低吸,我担心你会放弃龙头战法呀随随便便十几个点,又不拼手速,还心安理得,只要注意下耐心,小目标已经在路上。
难得狂跌

22-07-25 15:57

9
30又怎样?40又如何?一岁有一岁的味道,一站有一站的光景,心里总要有点盼头,不然漫漫长路该有多无趣,乘风破浪才是人生该有的态度。

难得狂跌

22-07-25 12:24

9
收起你的大方,该计较就计较,该小气就小气,你热情大方,别人反而觉得你人傻钱多,没有人会记得你的好,唯有人心喂不饱。

[淘股吧]
难得狂跌

22-07-22 11:20

9
我是怎么了,和巨轮杠上了,竟然每天也能T出5来。

难得狂跌

22-07-21 11:19

9
如果你仔细的观察,你会发现大涨之后都是回调,我可不想到手的利润退回去。当电车没有电的时候,第一时间就休息等充电。
难得狂跌

22-07-20 22:16

9
1)今天高位股不友好,跌停比比皆是,那么中位股能好到哪里去呢

2)今天三进四的两只票传艺和沪光,竞价都不如预期,如果你注意细节的话,昨天沪光封板只有可怜的几手,弱到爆了,何况传艺那么强都开盘就往深水砸。

3)沪光昨天爆量,而今天又是秒板,而今天的高位股表现很差,那么持筹者就有落袋为安的需要,一旦看板机会泥沙俱下。

退潮期,少做中位股!


难得狂跌

22-07-20 09:01

9
感谢北向资金;让我搭上顺风车,我的长线股都有北向资金做参考,想学趋势股的老师可以做积极啦。
难得狂跌

22-07-19 13:33

9
这才最有智慧的做法,桃县一吹票,我必走。你看看今天的金智和中通,多少人注定今晚无眠。
难得狂跌

22-07-15 13:19

9
人生的目标,在于向前,也在于拐弯。人生的成长,在于学,也在于经历。所有的羡慕,只有配上行动力才有意义,想得到不曾有过的生活,就得做以前不曾做过的事。

难得狂跌

22-07-13 14:59

9
反正他们唱多,我就使劲砸,他们唱空我就使劲买,因而真正的高手是不会胡说八道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