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898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2-09-07 08:16

9
给自己一点时间思考,为什么自己买的都吃面,思考不明白不交易,不然这样的问题会反反复复发生。
难得狂跌

22-09-02 21:02

9
半路搞了一只,周一希望老师们温柔一些!

难得狂跌

22-09-01 15:15

9
我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贪心啦!竞价就走了。

[淘股吧]
难得狂跌

22-09-01 14:33

9
炒股是自由,但对于我自己来说,炒股只是生活一种方式而已,终究不是我的追求,不然没有必要读那么多书啦!
难得狂跌

22-08-31 19:16

9
我也服了自己,黑芝麻我扛过了昨天的跌停,也扛过了今天大幅低开,涨停的时候却还是减仓了,看今天高标全体阵亡,就走了四分之三仓位了。今天这样的绝对冰点,我也是推仓位的,明天溢价应该没有问题。昨天还一字板的惠博普今天竟然跌停了,尾盘我也顺手搞了几十万仓位。看看明天的修复程度了。目前大屁股票兄要多关注,长线机会来了。
难得狂跌

22-08-31 13:31

9
意不意外,经不经典,昨天跌停就是不卖!到底是蒙的还是实力呢?

难得狂跌

22-08-29 10:56

9
低吸还是可以赚钱的,反正我是信了!

[淘股吧]


难得狂跌

22-08-26 09:09

9
我之前说过的嘛,爱尔眼科这个公司离我家不远,全面几波我全部做过,因该有几十倍盈利吧,当时没有截图,这应该是第7次入场了。说句直话吧,你什么时候放下你说的什么双顶,三顶这些技术,你就能做好长线股,甚至短线股。情绪起起来一百个顶又何妨,没有人气,一个顶都没有,也是死水一潭。要辩证的看问题,而不是看图说话,这样对投资是一个天然的瓶颈。
难得狂跌

22-08-24 16:01

9
明天我就要撸起袖子干了,今天比较收敛,只买了两只,明天再不干活有点对不起“难得狂跌”这个名字了。
难得狂跌

22-08-22 11:42

9
今天大港,宇环双杀,你都不走,你对板块的联动性思考不全面。思考问题还需要更仔细,更全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