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887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2-11-17 08:46

9
一如既往的坚持,终将收获满满!
难得狂跌

22-11-16 11:53

9
我记得有个老师问过我这一只票,我当时说过,昨天如果没有修复,就走A了。昨天是有修复的动作,但太弱了,资金都被半导体芯片吸引走了,众泰注定了是一个悲剧。
难得狂跌

22-11-16 11:23

9
你这是倒在黎明之前呀,我那就话你没有记住,当你想割肉的时候,索性再买一点。
难得狂跌

22-11-15 15:09

9
众生药业还是给我挣回了颜面,不妄自我那么看好她。西安饮食竞业达结束了是时候说再见啦!
难得狂跌

22-11-11 10:22

9
很多散户就是这样被收割的,一看外围都疯了,昨晚估计都跃跃欲试了,今早冲进去被闷头一顿狂揍,然后被按在地上摩擦。他们忘记了这里可是大A,不讲道理的地方呀!
难得狂跌

22-11-10 10:05

9
天鹅我卖飞了,不然双龙在手今天就可以突破千万大关。
难得狂跌

22-11-09 16:50

9
所以我经常呼吁少看点桃县的爽文,但是没有人鸟我呀!文章越长,99.999999%的都是亏的。
难得狂跌

22-11-08 11:07

9
板上走人已经是我固有的操作!

难得狂跌

22-11-06 08:01

9
你的说法不全面,无论做什么股,都是套利。做龙头赚的钱和做杂毛赚的钱都一样香。只是有的人做龙头亏了,有的人做杂毛却赚了,仅这一点不同而已。
难得狂跌

22-11-04 17:10

9
我从来不研究逻辑,我只是简单说了操作思路而已,逻辑这个东西太抽象了,不想庸人自扰。我弱弱的问一句,近半年来还有哪一只股票辨识度比中通高?你能说出来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