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862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2-06-23 17:56

11
低吸还是可以的,一半是运气,另一半还是运气!希望明天老师们温柔一点按!

难得狂跌

22-06-21 17:04

11
你这个问题我也不止一次的问自己,怎么提高自己的理解力和认知力。答案是没有答案。不过可以说一下我的做法,我经常会思考一只股票为什么会涨,为什么会跌,直到把所有问题都想明白,哪怕是马后炮也要想明白。时间长了,就慢慢有自己思考力了。
难得狂跌

22-06-17 09:05

11
你观察得仔细!理解透了,一通百通,原则上来说,股票没有好坏,进场时机合理,每一只票都可以赚钱,无非赚多赚少。问题就出在时机的选择,我之所以说龙头股,容错率更高罢了。
难得狂跌

22-06-10 20:30

11
在股市呆了十多年,体会最深的一个字就是“稳”字。赚多赚少市场决定。我们能做的就是要保证自己账户安全,账户安全了,其他事都好解决。
难得狂跌

22-06-10 11:22

11
做趋势我是绝对认真的,也是可以稳定盈利!

难得狂跌

22-06-01 19:20

11
承认别人就是比你优秀,你就能脱离被收割的命运!切记!
难得狂跌

22-05-30 08:10

11
在股票市场,每一种模式都有成功的人,这也是股市神奇之所在。但反过来说,不管哪一种模式,成功者都是少数,这是这个市场的机制决定的。我这样设置有三个理由:
1)满足葛兰威尔的均线法则
2)满足裴波那契神奇数列
3)满足黄金法则
作为一个投资者,这些基本理论要懂,正因为这些大家都懂,反反复复的被各种收割,所以灵活运用成为了关键。尊重已经成功各位大佬,我们在学他们战法或模式的时候,90%的人只得其形,不得其神。一个人的成功,肯定是市场环境,模式,执行力,理解力等各种因素和谐统一。没有谁靠单一指标成功,况且所有的指标都会滞后的。股市里学别人是应该的,但不要过于刻意模仿,因为每个人的基本条件都有差异,刻意模仿容易出现水土不服的现象,甚至适得其反。因为每个成功的交易者都是独一无二的,他们必定有一套量身打造的系统,这个系统里的每一个环节都是相互匹配的,像齿轮一样无缝咬合,这样系统才能稳定而高效的运转。关键点在于,这个系统必定是专属自己的,且不可复制的。由此,你想模仿谁谁,从最初的思路上就错了。因为涉及的系统要素实在太多了,彼此之间协调的细节更加复杂。
难得狂跌

25-10-15 17:03

10
做昨天还骂骂咧咧的,今天还给了10个点的溢价。
难得狂跌

25-10-14 15:37

10
真爱生命,远离科技;拥抱消费,抱得美人归!
黑豹A

22-11-17 22:32

10
我的逻辑不一定对路,看个人性格吧。一般来说,主流板块第一天高潮,第二天分化,第三天回流,这是一般情况,如果有意外,无非相差一天两天,至于为什么是这个时间周期不细说了,自己思考吧。按照这个思路,如果第一天你没买到,那第二天尾盘你去低吸,标的要么是龙头,要么是前排,要么是股性活跃的一直爱表现(就像我时不时在狂兄这里露脸蹭流量一样哈哈)的,比如刚才一位兄问到的久远银海,只要它形态没坏(最基本的技术指标macd 不要是下行),同时缩量待涨,你就去低吸,这样第三天一般都有个冲高了结机会。这是一般模式,具体到操作上还有很多细节,但无论多少细节,都离不开一个中心,那就是要做热门股,这就是所谓鱼在哪里,你就去哪里的意思。[淘股吧]

总体来说,如果你还不能稳定盈利,你就一万两万去不断试错,总结,琢磨,固化有效模式,或者用更小的资金去试。这样一两个月下来保证能有收获。另外股吧里一些热门的实盘帖子或者逻辑帖子也要去学一学看一看,也许哪一句话就点化了你。

这些人不一定有名,但模式有效。我受益最大的就不是养家之类大咖,而是名气不大的一个。当然我还是学者,没有资格去总结所谓悟道模式,就是突然受到启发那种意思吧。每个人阶段不一样,经历不一样,所以你必须去不断“行走”,才能终于有一天遇到“对的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