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855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2-10-17 20:23

11
就是这么简单,至少明天可以体面退场。持币者今天要考虑的是明天信创,医疗等带来的风险。到目前为止都没有一次像样的分歧,已经在监管线附近,风险已经巨大。找一个低位的,有一点小辨识度的轻松拿捏,岂不快哉。
难得狂跌

22-10-14 13:13

11
专门卖给喜欢打手板的老师,低吸我还是可以的。这样的票大部分是不敢操作的。

难得狂跌

22-10-14 07:27

11
小资金要快速增长就是找到主线前排强撸,这也怕那也怕,反正是很难做好的。有几个老师私信问我,为什么试错绝大部分都是赚的,反而加仓就亏成狗了。我就非常好奇,不用试错不就完了。
难得狂跌

22-10-14 06:46

11
所谓的空仓,不是行情差就不做了。而是盘面根本找不到自己模式内的买点,看着看着就收盘了,这样的状态下空仓才是贴合市场行情的。行情好更要知道取舍,行情好也不可以蛮干,没有模式内的买点,行情再好与自己无关,也可以空仓。所以空仓与行情好坏没有必然的关系,和有没有自己模式内的买点息息相关。8月中开始到9月底行情够烂,但我很多时候都是重仓,因为有我模式内的买点,只有要买点,我都要出击。没有买点就看书,和朋友聚聚,陪陪家人。
难得狂跌

22-10-11 19:49

11
所谓的“悟道”,无不是感叹,山还是山,水还是水。所谓的经历和洗礼,也不过是帮助找回最开始的自己,阅尽千帆,洗尽铅华,最终找回自己的初心而已。那么老师们的初心是什么呢?敢于直面自己的初心吗?
难得狂跌

22-10-10 09:01

11
长假结束了,老师们跃跃欲试啦!近期依然要控制仓位,风险还是大于机会的。
观沧海2019

22-10-05 12:22

11
@难得狂跌 节日期间,我把一年多的操作又过了一遍,简单是触目惊心。频繁交易、胡乱操作”贡献“了最大的亏损,在为自己误操作买单的同时,还浪费了很多重仓牛股的良机。[淘股吧]
马后看,今年7月之前都是牛市,九安、拓新、建投、中交、天保、中通、大港,还有大量的趋势赛道牛股长安、爱旭、索通、东尼,,其中传艺、科信、中远、钧达、德业甚至延续到极端行情的9月初,重仓抓住一到两支就足以战胜99%的散户,但偏偏做不到,因为我们总是胆大枉妄地高估自己对市场的理解,主观幻想占据一切,无视市场中显而易见的陷井,实盘中一有消息就上头,根本管不住手,操作缺乏计划和严格的纪律,频繁试错,盲目格局,该止损时犹犹豫豫,该重仓时畏手畏脚,问题实在太多。节后,我首要的就是做减法,控制交易频率,提高操作的准确率,没有机会就休息,有就重仓一击!
难得狂跌

22-09-30 21:31

11
做股票,就要明白,都是概率问题,没有所谓的确定性,说确定性的人我觉得都是胡说八道。只要盈亏比我可以承受,我就会撸起袖子干的。
难得狂跌

22-09-30 19:15

11
每天收盘后就多看多想,多揣摩,总会想明白的。我一个问题搞不明白,我就就会停止操作,除非我把这个问题想明白了。
难得狂跌

22-09-30 08:03

11
为什么会这么强呢?难道仅仅是因为我在里面吗?没有大赚,至少我可以硬钢大盘的暴跌。老师们不是喜欢逻辑吗?谁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无惧大盘暴跌呢?
[淘股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