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851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2-07-19 18:07

12
我只低吸,为什么要板上加仓呢?我个人的风格是股价越高仓位越轻,不会把到手的利润退回去,这是我的行为准则。

难得狂跌

22-07-14 10:33

12
天天被喷子喷,慢慢的免疫了,感谢!

[淘股吧]

难得狂跌

22-07-13 07:20

12
在桃县我关注的人很少,但沧海兄是其中之一。在我的认知里沧海兄对于情绪票的理解与认识,绝对是顶级的。从我关注他开始,市场的妖股和牛股没有一只他落下过,我们曾经一起做九安医疗半年之久,近期的浙江建投中通客车,等等。他可是高人,只是谦虚而已。这和他是军人的风格很搭,低调,谦虚,但是执行力,意志力,品格杠杠的,值得我疯狂的学。我也希望有朝一日像他一样骑上小白龙,遨游四海。
难得狂跌

22-07-12 11:22

12
在我的操作理念里边,只要是盈利的票,我一定会想尽办法红着走人,绝不给他绿。除非当天进场的无法卖意外。我宁愿少赚,也绝不把到手的利润还回去。不断的小赚结果也是挺可观的。
难得狂跌

22-07-06 10:22

12
我只希望我这里是片净土,不卖课,不求打赏,不求推油,只静静地交流,但还是喷子贼多。我做老师多年,没有普及好文明教育,看来还是任重道远。
难得狂跌

22-06-24 18:08

12
如果看好,为什么非要追或者上板才买呢?很多人都说,上板确定性高,我不以为然,按照上板确定性就高的逻辑,那应该是大家都赚的盆满钵满,可事实恰恰相反。我看好的话,就直接上,为什么非要等板,比如昨天的长安汽车巨轮智能,都是大长腿,难道不比打板香吗?还有今天的小康股份东山精密也是大长腿,我还是觉得比打板香!就算下周开盘被核按钮,我也没有什么亏损。而且打板还要拼手速,关键是一旦炸板,那碗面够够的。一句话,打板赚的快,腰斩更快。
难得狂跌

22-06-24 16:21

12
这样确定性高嘛,在股市真正厉害不是抓了几板,是把回撤控制在10%以内才是真正的高手。只有回撤可控,盈利之路才可以持续,不然赚几个月,亏几个月,一年下来也是玩了一个寂寞。
难得狂跌

22-06-23 15:46

12
老师们问我,我肯定要说向龙头靠拢了,因为容错率高。至于我自己的话,我是属于盘感比较好的那一类,很随意,做错了顶多了割了。你说的很对,我不善于总结,一来只是兴趣爱好,没有必要长篇大论,懂的都懂,不懂的写的再多也无济于事;二来本身比较忙,没有时间来写。股票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已,你应该也能看出来,我不止一个账号,不过多解释。三来我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想怎么写就怎么写,关键是自己开心。我又不求打赏、推油,总结那么好干嘛!当然,有老师来交流,也会尽我所能去回答,回答不了也没有办法。
难得狂跌

22-06-22 18:29

12
我是这样思考的,你看对你有帮助没有,对于那些盘感好的,天赋好的人,基本不用复盘。但作为我们一般投资者,复盘还是很有必要的。
1)选股聚焦前排(比如这几天集泰股份浙江世宝),然后择机进场。思考一下自己为什么成功的避开了。是不是该扇自己几耳光呢
2)思考自己的操作,错在哪里,对在哪里
3)思考赚钱的操作自己是怎么执行的,
4)做好操盘计划,买多了卖多少,严格执行。
5)每天写好总结,坚持一年半载,相信也能踩出一条路来
难得狂跌

22-06-01 07:05

12
今天不上班,无聊看了评论区,我突然想明白为什么那么多韭菜被收割,原来大部分都是一群无脑跟随者。每一个成功者都是独一无一二,也是不可复制的,经历,学识,资金,系统,才智等必须完美统一,无缝咬合,才能得心应手。就算这样还偶尔被收割,何况去学人家的模式呢?我看到很多韭菜不是学大佬的模式和思考逻辑,而是跪舔!
批图谁不会呢?打上马赛克,就是让王ba羔zi来喷,那样我估计股票到没有做好,人先火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