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843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2-09-21 11:14

12
我昨天已经分析了,新华联使命已经完成,它只是打破僵局的一个突破口而已。任何一只牛股的诞生,多多少少有大盘指数支援,否则也走不远。而指数连续缩量,都在盘外看戏,只有存量资金博弈,没有增量资金进场,大盘除了跌还能做什么呢?
难得狂跌

22-09-18 10:38

12
从来不涨停的趋势股突然出现涨停就要特别注意了。在我看来那是最后的疯狂,所以爱玛我基本走在高位。
难得狂跌

22-09-17 22:31

12
兄分析得很到位,辛苦了。我和这些大神不一样,我喜欢在一个我自己认为合适的位置买进一只票然后就拿着很久。比如我昨天说的格力电器,持有快半年了,盈利都不到10%,我估计很多老师都快笑死了。那些神仙般的操作的票,我又不敢上仓位。这些都是取决于我的认知和性格了。因为我对短线票的理解与认知很菜,所以不敢上仓位,我慢慢的发现,就是因为不敢上仓位,基本都是迷你仓,心态也很好,反而都是大赚,也算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吧。趋势票我更在行一些,我的性格决定了我只能慢走。找到适合自己操作模式、以兄的理解,肯定可以完成小目标的。
难得狂跌

22-09-16 20:53

12
我要低吸一只票,至少要跟踪三天,你以为想低吸就低吸呀。
难得狂跌

22-09-16 20:06

12
认识即是缘分,其实我们可换一种更好的方式沟通,互相理解,互相促进,更高明沟通是指出问题,顺便把问题解决方案也说了,这样岂不更好。在这个市场,无论是谁,都只是概率大小而已。无论是顶级大佬,还是刚入市的新人。都应该虚怀若谷,方能走得更远。中百我是昨天橇板失败,今天破罐子破摔索性赌一把,刚好运气站在我这一边而已。各位老师千万别有这样的赌性,不相信就腰斩伺候。
难得狂跌

22-09-16 16:42

12
你才四个月就想成功,未免有些急于求成了,就算天赋异禀四个月的话也只能做韭菜,没有三五年磨砺,要从股市走出来,我觉得不现实。
难得狂跌

22-09-15 18:15

12
在股市,万般皆下品,唯有股价低。从今天的盘面看主流:“低价+····”,
难得狂跌

22-09-08 11:34

12
能扛过跌停,也是不容易!

难得狂跌

22-09-07 08:14

12
每天来看帖子,总会有些喷子胡说八道,炒股有不同意见很正常,这也是股市百花齐放的原因。喷可以,但别盲目自大,喷了半天打开账号一看,其实自己才是那个小丑,可惜没有自知之明,何其悲哀。股市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只是很多人心思和方向没有用对地方而已,所以注定赚钱只是一小部分人,股市里选择大于努力,一定要看对大方向,方向对了怎么买都赚钱。
难得狂跌

22-09-03 14:37

12
这个要看欢瑞世纪三维通信的脸色了,他们继续强中强,那么就会有人来做它反包的预期,不然很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