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822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2-10-19 11:52

13
我依然不走,再等等看看,我最近贴图的中远海能招商南油厦门象屿川仪股份英飞拓今天都是大赚,我总是逆势赚钱,这几天情绪爆棚我反而没有赚多少。在桃县估计也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难得狂跌

22-10-18 19:29

13
很多妹子一直以为,找一个帅的老公不安全,最后发现找一个猥琐的也不安全,既然如此,还不如选择一个帅的,让自己暂时的看着舒心。
难得狂跌

22-10-13 18:37

13
炒股是一场等待的修行,也是一场清苦的修行。因为太多的压力与懊恼需要自己一个人扛,太多的诱惑和利好,需要自己去辨别与判断。若没有出手机会就去运动和陪伴家人。
难得狂跌

22-10-12 15:34

13
我做中长线惯了,只有在大众都不看好的时候建仓才有意义。今天我盲猜到了大盘深V,就直接建仓中兴了,小仓位做先锋部队,筑底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可以反复的做T来参与。就像我之前建仓川仪和移动一样,大家都看不上,这两只票赚的不多,但至少让我安全度过大盘暴跌的时光。在股市生存,不是比赚了多少,是比谁能把回撤控制到最低。这几个月我不但没有回撤,还赚了不少,这就是我追求的稳准狠。
难得狂跌

22-10-11 10:44

13
没有办法,今天来一个地天板那我就帅呆了。

难得狂跌

22-10-04 08:32

13
为什么做股票就要做龙头股?
1.龙头股波动幅度大;
2.龙头股是资金集中作战的地方;
3.龙头股启动得早,结束得晚;
4.龙头股易涨难跌;
5.龙头股比板块涨得多,板块比大盘涨得多;
6.龙头股对消息比较灵敏。

只做龙头,不做跟风。带头大哥,有跟班小弟,能带动整个板块。

所以,龙头股有市场总龙头,也有板块龙头,市场热点题材硬,情绪高涨,关注度高,市场合力拉升,往往有翻倍以上的涨幅!
散户要抓住市场或板块龙头,必须有过硬的技术和龙头战法作支撑!不可盲目操作,否则就变成追高了。
难得狂跌

22-10-01 15:45

13
我也不知道你错在哪里,我更想知道你低吸这些票是怎么思考的?我建仓的原则是第一只至少要赚3%以上,才会开仓第二只,否则宁愿认亏出局。最近都是残量资金抱团,行情很难做,空仓才是最佳选择。如果真要做也要做和欧洲能源有关的个股,这样性价比会更好一些,不然基本都是大面。
难得狂跌

22-09-28 11:30

13
多来看我的“鸡汤”帖子,当你有赚一毛钱的本事,只赚7分就好,留3分给市场。心态好了,一切都会好起来。
难得狂跌

22-09-28 10:19

13
你自己去看看嘛!联盛,值得,今天又无所畏惧大盘暴跌,我不也妥妥的赚。大盘暴跌赚钱才是真高手,大盘暴涨赚钱我觉得没有什么,大盘暴涨都不赚钱,还玩个毛线股票。
难得狂跌

22-09-23 18:16

13
九月份确实很难做,九月份空仓都可以跑赢99%的人。你要去反思选股和进场时机的把握。八月九月份低吸绝对可以赚大钱。如果没有一定是选股出了问题,多思考自己错误的操作,多思考别人错误的操作,这样进步更快。我逛桃县逛是去看别人的错误,思考别人是怎么犯错误,来优化自己的操作模式,文字超过100字的,我从来不看,看了浪费时间,看那些亏得不要不要的单子才有意思。不是看了别人亏损,寻找心理安慰,二是找到亏损的共性,让自己避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