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796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2-09-23 06:49

15
第一天就卖了,赚了一点肉沫,中签新股感觉是一种侮辱,还不如直接买新股来得痛快,我昨天低吸还大赚,这几天就是围绕次新和新华联来做,肯定是大赚,但很多人天天抱怨市场太烂,其实是自己看不懂市场罢了。比如中通客车,与其整天埋怨监管,还不如多多动脑经去思考为什么不在监管前买。大部分人都讨厌监管,好像没有监赚都赚的盆满钵满一样。我无视于监管,无视于桃县各种垃圾推文,因为这些都是我无法掌控的,随他去吧!看懂规则,尊重规则,看懂市场,尊重市场,才能做到进退有据,速战急归,心随股走,及时跟变。不扯了,上课去!✊✊✊
[淘股吧]
难得狂跌

22-09-19 14:34

15
没有我参与的地天板,也将黯然失色。

难得狂跌

22-09-18 09:59

15
炒股的核心:概率和盈亏比,其他都是瞎几巴扯淡。
难得狂跌

22-08-31 07:47

15
从国光身上我们应该要学到一些有用的东西,这可是经典的教学案例:和平路利用了冰点期,大众情绪对市场的转折预期进行了狙击,这是偶然吗?绝对不是偶然,因为从操作手段、心理推测,抓节点等超高手段来说,无论是个股,时机,都是那么恰到好处。这同时也警告我们,未来的超短线,将会越来越多的“做局”资金请君入瓮。所以,作为弱势群体的我们们,要么深度思考、学,要么伤痕累累被迫出局。
难得狂跌

22-08-29 21:07

15
人最大的幸福,不在外求,而在内寻。向内求一寸,多一寸的智慧。
向外取一尺,多一尺的烦恼。
难得狂跌

22-08-25 08:46

15
和你说句话真心话吧!把你的节奏放慢下来,或许有一线希望,如果你继续追涨杀跌,无疑把风险无限放大了。我知道你现在急需要赚钱,可赚快钱的门道都写在刑法里。在股市,不管资质平平,还是天赋异禀,都是慢慢积累的。你有管理那么多信用卡的能力,相信你也有管理自己欲望的能力。也希望你早日走上稳定盈利的道路。
难得狂跌

22-08-04 16:19

15
当你把格局打开,你会发现很多事情,根本不配影响你的情绪,格局越大,层次越高,才不会深陷于生活中的鸡毛蒜皮。

[淘股吧]


难得狂跌

22-07-30 07:16

15
关键还是选股问题,比如整个7月份如果你围绕机器人概念和汽车零部件来做,别说低吸了,哪怕你追高都可以大赚。炒股很简单,就是自己意淫太多,实事求是太少。你要钓鱼的话,你去一个没有鱼的地方,任凭你技术超群,也注定是白忙活一场。
难得狂跌

22-07-28 22:03

15
关于卖点我比较随意的,很多票我都卖在涨停板上,比如今天佛燃能源,前天的惠程科技。赚钱的票怎么卖都是对的。和你谈谈亏钱的票,我是怎么卖的,亏钱的票我一般都会格局到尾盘,这个是基于我有很多痛苦的经历,卖了一会就暴涨,所以我就给自己执行原则,赚的票卖点没有严格的要求,见好就收。但是亏损的票,无论怎么样我都会格局到尾盘,跌停也是,比如周二的京山跌停我也没有理会,后面不也拉升16%左右。这个是居于我的系统,我得出结论,大部分格局是对,只有少部分是错的,要是碰到跌停的,挂隔夜单认输走人。
难得狂跌

22-07-25 15:38

15
不怕喷,就问服不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