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790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2-08-25 08:58

16
各位老师,早上好!今天早盘应该会有一个弱修复,适当逢高减仓,买点后置,等风险释放完再买回来。我今天肯定会狂捡带血的恐慌筹码。差不多5000只票,选谁好呢?
难得狂跌

22-08-17 08:31

16
每天上千只股票上涨,怎么可能找不到,恐高罢了。我有个朋友,喜欢一个漂亮的妹子,但是每次碰到漂亮妹子就胆怯,不敢表白,担心被拒绝。我们就鼓励他直接上去就一嘴亲过去,大不了挨一巴掌,又没有什么损失。万一成功抱得美人归呢!
难得狂跌

22-08-07 11:32

16
@二刀与岁月 模式成型后,小资金也能干出来,在股市里能走出来谁开始基本都是小资金。我一只五粮液能干到80倍,这肯定打破很多人的认知了。一句话要想与众不同,必须要干一些与众不同的事。
难得狂跌

22-07-30 11:23

16
比如昨天低吸襄阳,我就笃定通润、佛燃断板,村里管得紧,无需赘言。那么这个时候要选一个空间板继续撑住当下的情绪继续向上拓展空间,放眼当下有谁能担当这个重任呢?那么这只股只能在机器人概念和汽车零部件中产生。而在这两个板块中最高板只有襄阳,所以我必须要低吸支持一下,哪怕下周直接闷杀。昨天情绪和指数都共振向下,不过情绪还算可以,那么这个时候资金选择高位抱团,我选择低吸襄阳和早盘的宝馨,春兴做T,这就是我当时的思考。
难得狂跌

22-07-15 15:28

16
纪律不严明,肯定反复被收割。给自己制定规则,然后按规则执行。比如我亏的票,我怎么样也要格局到尾盘再卖。很多都格局到红盘,只有少数没有,如若格局跌停了,隔夜挂单竞价就走人。我经常这样执行,而且是十年如一日的执行。
难得狂跌

22-07-14 09:48

16
就问喷子们服不服!

难得狂跌

22-07-12 17:42

16
如果不是低吸,开盘-7%估计谁都难以拿住。炒股本领不怎么样,P图本领绝对是一流的,可以再发一个博士学位。我盘前发担心有人跟买,亏了来找我算账,盘后发又要P图半天,也是不容易。点赞打赏推油一条龙走起来,哈哈哈哈哈哈

难得狂跌

22-06-16 23:18

16
关于常铝股份的低吸,统一回答各位老师:一来是计划好的,二来属于我的模式买点。仓位不重,属于轻仓试错,才10万,亏了也就4个点,但只要封住就是16%,性价比值得博弈,仅此而已。很多老师很喜欢逻辑,真正的短线投资哪有那么多逻辑,前三板要研究逻辑不假,但三板之后基本是纯情绪博弈。而且研究逻辑是主力的事,作为一般投资者其实没有必要在逻辑这里浪费时间,再说给一堆信息也很难提出有用的信息。而且逻辑硬是没有机会的,有机会的都是大面。我很少研究逻辑,因为理解不了,就索性做好跟随且执行到位,基本都可以跑赢90%的投资者。在A股,基本都是讲故事,讲情绪,一只股票涨起来,会有人给他赋予逻辑。比如浙江建投大基建逻辑涨起来后,总会有人挖掘各种逻辑,而我们跟随就好。水平有限,实在回答不了老师们的疑惑,将就看看吧!
难得狂跌

25-10-16 15:26

15
估计老师没有想到,我也没有想到,重仓农业银行,竟然能硬赚三个点,也是服了。今天就这样了,这样缩量保指数的行情,老师们要注意10月底之前风险。
难得狂跌

25-10-09 15:32

15
以为自己悟道了,收盘一看差点悟倒了,为了开门红卖飞了两只牛股,今天总体仓位盈利17%,最高的时候23%。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