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914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默默12345

22-11-01 00:28

0
太厉害了老师 没有绿的
语泽

22-11-01 00:03

0
《在我的眼里,情绪周期与逻辑只是来两个装逼的词汇而已。》感觉这两套路是用来教育培养新韭菜的,
你才小油腻

22-10-31 23:22

0
太猛了啊狂兄!
短线之v

22-10-31 23:16

0
我预判对了,11月份狂神老师封贴!
短线之v

22-10-31 23:11

0
谢谢狂神老师指点江山!!
蓝色豆豆

22-10-31 23:07

0
分析到位,干活的时候到了,但是技术不行也还是要谨慎,向老师学
imtea

22-10-31 22:31

0
同样的点位 我卖了好吧又卖飞
9菜已发芽

22-10-31 21:59

0
今天下午拿了一层仓双成药业,坐等明天轮动,早上一成仓买荣联科技,昨天的大港继续拿,今天行情这么好,我都不敢推仓位,大港早上一波下杀我还做了个反t,同兴达竞价躺地板我就想买的感觉就是在送钱啊,但是竞价结束拉起来了又没敢下手,太可惜了,还是理解力不够
大大红红

22-10-31 21:41

0
兄好,请教下,同样低吸,我现在辉煌科技早盘极限低吸,结果只能哎…是不是要加一条前一天跌停的第二天不低吸?谢谢
逐梦168

22-10-31 21:39

0
想欣赏一下兄的收益曲线,不知能否贴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