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879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2-11-02 14:40

15
环旭电子三个交易日也是10%,还是很帅的。我刚才敲了一大篇关于进场中通的逻辑,但是一直没有显示,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桃县是我用过应该算最差的APP,不知道老师们有没有同感。


难得狂跌

22-11-02 14:27

27
1.首先大盘昨天放量大涨,已经解除下跌风险,了解大环境是做个股的前提。
2.昨晚复盘预判信创和医疗会继续分歧,信创板块定位是补涨,都已经5板,都是第三波补涨了,极限也就是五板,直真开盘就直接潜水,华森被按在地上摩擦,分歧已不避免。那么这个时候资金会切换到新概念或者老龙头,不知不觉大港快翻倍,大港有示范作用。
3.你仔细观察中通,它是A股市历史上最憋屈的龙头,受各种打压,导致中通一直萎靡不振。直到最近19号,26号,11月1号连续三次试盘都没有拉起来,也就是有资金想做它,一直缺一个时机。昨天迅速拉涨停然后被砸,这个位置空头力量不大了,是主力自导自演,判定为洗盘,在结合早上高开,那就只接进场了。
4.没有想到的是元宇宙利好,抢走了资金,不然中通封板更坚决。也就是这些吧,谈不上逻辑,基本操作思路罢了。
人地天

22-11-02 14:12

0
请教老师,今早选中通的理由是啥?
步鸣则已

22-11-02 13:46

0
老师你好,能不能请教下今天您的中通客车为什么是买点呢,关注您很久了,不明白为什么中通客车今天是您的买点,是看到板块起来想到的老龙头吗
广东霍建华

22-11-02 13:15

0
@难得狂跌 归功于兄的开导,这个月继续检验一下自己
黑豹A

22-11-02 12:21

0
老妖大港都几个板了,中通昨天主力就干进去几个亿干到上板,今天大盘情绪这么嗨,咋会封不住呢。
看看浙江建投湖南发展啥的,都在蠢蠢欲动。
按此思路,昨天消息一出,老手甚至可以立即挂涨停买进湖北广电中青宝要是不停牌,同时买进无恙。@心火未灭
毛彪

22-11-02 12:08

0
老师,开盘就杀入中通的逻辑是啥?求教!
观自在3

22-11-02 12:00

0
我昨天就跑了
城主七夜

22-11-02 11:47

0
狂师,你是不是把43都看没了?
难得狂跌

22-11-02 11:41

8
中通客车要争取呀,两个账号一起上,本来只买一个账号,结果忘记了,多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