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870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erenata

22-11-02 16:06

0
今天热点都没赶上,百润sb战法还减仓了,恒立液压竞价进的明天不知道能带多少离开只能用小赚小亏,没大亏安慰自己
你才小油腻

22-11-02 16:04

0
235满仓干

22-11-02 16:04

0
说的好!
信念执行力

22-11-02 16:02

0
好崇拜狂师,我怎么越做越亏。
难得狂跌

22-11-02 16:00

9
哈哈哈哈,谢谢兄的支持!愿我们都大赚!
难得狂跌

22-11-02 15:59

36
其实股市很简单的,复杂的是那一颗躁动的心。散户之所以称之为散户,就是担心会错过好机会,生怕自己的资金闲置下来,这样的想法是极其危险。作为一个成熟的交易者,应该知道哪些机会是必须要抓住的,哪些是必须要放弃,作为一个超短选手,机会天天有,但要学会取舍,不然会有很多自己无法驾驭的操作。另外如果是我大赚一笔以后,我一定会休息三五个交易日,总结好自己哪里做对了,哪里罪错了,接下来要怎么做,而是这边刚卖完,立马买进另一只,这样无缝对接的操作,世界上基本没有人做得到。如果非要说有人做得到,那肯定是大A的韭菜。如果非要操作,那就左手打右手,打到不能按键为止。实在受不了,那就找一只稳妥的趋势股来过度一下,别刚到手的钱,还没有捂热,一会就歇菜了。找准机会再下手,每个月操作五六次,每次赚5%,那也有将近30%收益,是不是很轻松,是不是很愉快呢!何必给自己添堵。其实每月搞到20%,放眼整个A股能做到人也没有几个,所以别被别人是不是就翻倍影响了自己,那只是运气好,蒙到的而已。比如我二板蒙到国脉科技一样。经常小赚,偶尔大赚,可以小亏,绝不大亏,这才是完美的交易状态。
毛彪

22-11-02 15:54

0
闻弦歌知雅意

22-11-02 15:47

0
亏的流鼻涕…
阿森168

22-11-02 15:46

0
没问题,只要桃县有最帅的狂老师在,我会一直刷
龙潇潇

22-11-02 15:42

0
老师多少股票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