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834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2-11-04 10:58

9
这个票很讨厌嘛!


弟子

22-11-04 09:18

0
这几个月佛系炒股了,也没专门的时间去看了,就是下班后每天复盘一下找异动的标的,然后潜伏,死拿,可惜都没有卖好,最近两笔交易都没卖好 
  
龙潇潇

22-11-03 21:34

0
能不能发我一下,谢谢
难得狂跌

22-11-03 21:31

7
每一种模式都不可能常胜,不然炒股多没有意义。
难得狂跌

22-11-03 21:30

10
1.你没有真正研究透,如果你对某个方向有深入的研究,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2.我猜想你是看了某个骗人的爽文说哪个方向怎么样?然后你跟随而已。如果你做了大量的研究,那肯定能坚持。你看看我玩的川仪股份厦门象屿,那是我自己研究的,所以我能坚定持有。
3.可以降低仓位,制定可行的止盈止损方案,严格执行。
难得狂跌

22-11-03 21:24

6
一字板爆量后的低吸,我基本没有干过,这个不在我的计划之内。
东方新白

22-11-03 19:08

0
我上午就在想,狂老师会不会进川大智胜呢?
东方新白

22-11-03 19:00

0
向狂老师汇报一下,今天我深水进了同兴达,以为他能翘板呢,起来的时候我还挺高兴的,回头一看,哈,盈方微翘板红了,我就知道完蛋了,是在没想到盈方微能翘板,当时封单非常大。明天同兴达能小面就算我幸运了。
今天真的没啥可以进的,竞业达出来直真科技直接被按死了,别的也都玩完,信创是不行了;
供销社大分岐,两个四连板的,我手里没有底仓,其他的跟风都不给力;
中药除了启迪药业尾盘板了,别的都不跟着上,放弃。
东方新白

22-11-03 18:37

0
狂老师跑的比我快点。我去年这时候把膝盖扭伤了,一年没敢剧烈运动,明年开春恢复了就接着跑步。
人地天

22-11-03 18:08

1
请教老师,有几只票都是卖在了黎明前,买是因为看好这个方向,卖是因为前面腰斩亏太多了,受不了回撤。事后看拍大腿,请教老师这么解决这种坚守和回撤的矛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