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824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小小小小柚子

22-11-04 12:40

0
没问题啊,难得老师,我也是这样想的,今天一顿卖
Serenata

22-11-04 12:37

0
所以趋势股有时候磨人耐心是真的大盘涨他可能不跟也可能跟,但是大盘暴跌他反而容易稳住。
难得兄的耐心真是好,我因为没那个耐心,在通威4月上涨时进出几次没拿到多少利润。这次的恒立液压也在磨我耐心
难得狂跌

22-11-04 12:29

19
当大盘暴涨的时候,厦门象屿却要死不活的,你们肯动很鄙视,可它却陪我度过两年时光。涨幅也好几倍,很多人说不能做时间的朋友,我只能说耐心有限,格局有限。

Amos124

22-11-04 12:18

0
昨天追了西藏矿业,今天涨停卖出,然后又进了以岭药业,希望下午能涨停
只练一招

22-11-04 12:06

0
惊叹❗️佩服!狂老师的节奏好强!
信念执行力

22-11-04 12:00

0
狂师,大跌狂买,大涨狂卖,名副其实的狂师。
难得狂跌

22-11-04 11:48

5
你也太贪了,我大A95%都是震荡时间,剩下这5%的时间陪陪家人不好吗?
绣春刀手

22-11-04 11:48

0
今天水下接的南天 ,感觉没拉上去有点悬啊
宁可错过的阿妹

22-11-04 11:43

0
是的,今天板飘了一半格尔。水平低,不知道明天情况怎么样,出来一半安全
孤舟闲钓

22-11-04 11:41

0
兄啊,我正好接了你的华森,我是3个多点买的,本来还觉得有点进步,你这么一说,我又不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