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798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2-11-04 17:10

9
我从来不研究逻辑,我只是简单说了操作思路而已,逻辑这个东西太抽象了,不想庸人自扰。我弱弱的问一句,近半年来还有哪一只股票辨识度比中通高?你能说出来吗?
难得狂跌

22-11-04 17:04

6
不是的,这一只票我做了很久了,2020年2月份就开始做了。它要怎么走我也不知道,总之它怎么走我就怎么操作,跟随就可以了。
孤舟闲钓

22-11-04 17:03

0
兄,如果套用你的逻辑,那放量炸板回落的,为什么不能乱吸,而昨天尾盘可以吸中通啊。是因为中通来回洗盘,自己中通的位置不算很高,辨识度很高么
之王者归来

22-11-04 16:57

0
厦门象屿9月中旬的那一波B和T是偏被动么?还有今天量缩得太多,短期还走不出期望的走势吧?
难得狂跌

22-11-04 16:56

10
我从来不羡慕别人一天几个板,我只做好我自己的操作,其他交给市场,心态决定一切。很多人被收割,暴富心里作怪。比如昨天很多老师买进中通,昨晚肯定都没有睡好,买进当天就亏了10%以上,肯定一直在思考哪里做错了,今天怎么被活埋,思来想去决定竞价咔嚓砍了,收盘了,留下几盆悔恨的泪水。买前多思考,买后就懒得思考了,执行买的时候的计划就可以了。
难得狂跌

22-11-04 16:47

24
说真话,我还真没有想过它会继续跌,我预判到昨天会大幅震荡洗盘,所以东方财富那个账号走人了。可是我怎么都没有想到振幅超出我的预期。下午一直在思考为什么是这样的走法。当我重新看k线的时候找到了答案,潜伏盘太多了,最差也有20%的收益了,所以必须要往死里砸,这些筹码才会砸出来,你想想这个位置不算高位,主力反反复复的实盘,不可能这样浅尝辄止。而且昨天竟然砸出36亿筹码,是谁收集了筹码,散户吗?三个字不可能,那我就尾盘往死里干了,预期今天最多低开,把昨天半路的,打板全清洗点,那么后面拉板后顺理成章了,我当时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操作的。最后中通走法也贴合我的预判和思考。
难得狂跌

22-11-04 16:38

2
不会吧,这个桃县反应很慢的,可能需要耐心的等待吧
君子自强

22-11-04 16:32

0
跟兄同一天进的,但是我没有遵守纪律。被市场反噬,还是兄说的好 降低预期 有挣就走
难得狂跌

22-11-04 16:32

2
打板给害的。
一代煮夫

22-11-04 16:32

0
为什么手机上看不了你发的信息?只有在电脑上能看到更新的最新信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