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746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2-09-18 07:30

21
兄的分析很到位,确实要根据市场冷暖进行仓位布局。不过我要给兄泼一瓢冷水了,随着严监管的常态化,合理化,新注册制推行,做连板行情将会难上加难。趋势股走势或N型走势是大势所趋。我们大A要成为21世纪的主流,融入世界各地资金,也必须走趋势,很多人说A股不适合价值投资,那是因为认知有限,能力有限,而不是不能。我们惯于各种快,大家打开一个网页,慢几秒使劲刷新,发一条微信希望别人立马秒回,怀揣几万资金希望短短几个月或是两三年搞到九位数。各种快节奏充斥我们,让我们很少慢下来去冷静思考,这才是亏损的根源。小资金最大有没有,肯定有,但这绝对绝对绝对是少数,就像提到A股就能想到茅台,提到股神只能想到巴菲特一样。兄有一个观点我很认可,给自己十年,十年如一日的坚持,绝对可以成为佼佼者。2亿股民中,我微不足道,但是加上一年要跑步2000公里以上,那就是成为少数优秀股民了。跑完步路边休息,给兄回复,不到之处请见谅。

难得狂跌

22-09-17 21:31

21
在股市要想取得成功,最重要的特质是性格而不是智力。老师们认同吗?
难得狂跌

22-08-24 18:00

21
过去十年,我每天思考的都是失败,反而成功没有怎么思考过。或许正因为这份危机感,让我在大浪淘沙的股市中存活了下来。未来十年怎样才能在股市中活下去,也是我一直思考的主题。始终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坚守有赚1毛钱的能力,只赚7分,留3分给市场。

难得狂跌

22-08-06 14:50

21
中长线要考虑的因素较多,个股的成长空间,业绩预期,泡沫估值,政策影响,管理层能力等很多因素。所以做中长线基本都是社保基金,养老基金,北向资金等等。因为他们有专门的研究团队,对公司的方方面面进行深度的剖析,所以他们的成功率就高很多。我们一般投资者是很难把这些生涩的概念搞清楚的。那么问题来,可以不可以跟随这些基金建仓的,那就要问自己几个问题:

1)他们是什么时候建仓的,能否推算出他们的成本范围,再结合他们的成本,估算他们至少要盈利多少才会清仓?

2)什么时机进场才是最合理,时机选择不对,会浪费大量的时间和机会?

3)仓位怎么布局才能使资金灵活调度?

4)万一建仓了,遭到疯狂的洗盘,要怎么应对?

5)股价每天来回拉锯,问问自己有足够耐心持股?

6)如果不能确定行情是否会持续,那就轮番在一只股上反反复复做T,这样可以随时撤退,这也是“看长做短”的精髓所在。我就是这样操作的。仅供参考。

难得狂跌

22-08-04 07:52

21
先努力把钱挣了,才能有底气做选择,一定要好好赚钱,人这一生需要金钱捍卫尊严的时刻太多了,什么都可以放弃,唯独不能放弃赚钱的能力。

难得狂跌

22-07-27 09:17

21
感谢前辈光临,顿感自豪!给前辈汇报一下,过去的这两个月,六月盈利170%,7月份目前是127%,得益大环境稳定,也有运气使然,还有老师们的监督,使我时时刻刻战战兢兢如履薄冰,我每周定平均5%的收益都被各种喷了,要是定10%那估计把我家屋顶都喷掉了。再一次感谢前辈!
难得狂跌

22-07-08 22:13

21
有兴趣的老师,欢迎来交流即可。不需要打赏,就算成为金粉,我也不会格外关照。
低吸我是认真,赣能第二板低位进的,大连重工第一板半路进的。批图也好,实力也罢!喷子们开心就好。我不会以任何理由去向粉丝随取任何与钱财有关的东西,谨记!

难得狂跌

22-07-08 21:57

21
打开站内信一看,竟然有两个可爱的小伙伴问我,为什么我不要推油、点赞、打赏一条龙?
两位小伙伴不用替我担心,我只喜欢和主力抢。
笃定前行

22-05-29 10:28

21
对于淘县很多短线客来讲你让他们每月保持5%,估计90%的人都能做到。但是很大一部分人的本金只有几万甚至几千块,以5万中位数来说吧,每月5%5年20来倍,20×5不过100来万,搞一份还不错的工作,五年创收100来万也并不是很难。但短线投机这跟入市初衷上亿的梦想差了十万八千里。这就是一个很大的误区了,所以5%每月对于100万+本金的人来说就没什么压力,然而真正入市靠家底轻轻松松投入100万的人,根本就没什么压力,也就相对容易走出来。但对于很多几万块甚至几千块的人来说,能走出来的概率是非常非常低的,万分之一概率也不为过。
难得狂跌

25-10-13 17:02

20
昨晚推演到失眠,满脑子都是今天要大亏;结果市场反手给了个惊喜,大长腿频出,账户直接飘红,这就是交易。从不在你预想的方向里,却总藏着意外的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