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781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默默的坚持

22-11-05 07:37

2
猫兄,你讲多空博弈的衰竭点讲的太好了,非常感谢,把我点明白了,低吸的风报比值博率比高位接力博弈多方胜的概率大多了,低吸在空方衰竭的那几天,比如前几天的招商南油如果低吸,今日涨停,大屁股趋势股,大部分股是符合小亏小赚或小亏大赚的盈利模式,而接力当日市场情绪4个小时容易发生很多变化,可能前一秒硬板,后一秒哪个龙头炸板或大盘跳水就集体瞬间恐慌砸盘,然后吃大面,接力还是属于大亏小赚,或者大亏大赚的亏损模式。所以龙头选手资金曲线总是在坐过山车,都是同一个起跑线的选手,远山老师又回撤到500万了,而创世纪北京炒家已经几千万了。感觉做低位首板和做低吸都是符合小亏小赚,偶尔大赚的盈利模型。不知道我这样分析的是否可对?
大辉哥7

22-11-05 07:26

0
还是老师牛🐮
大辉哥7

22-11-05 07:15

0
膜拜
黑豹A

22-11-04 22:53

0
这句话非常有道理,桃县太多的专家在普及逻辑,结果等你想清楚逻辑之后黄花菜都凉了。今早我竞价低吸格尔软件的时候,可是一秒钟都没多想啥玩意逻辑就干了。按逻辑派的做法,我是不是还得先烧三炷香再干呢?雷锋叔叔做好事之前如果多想一秒,都可能耽误一条性命。因此所谓逻辑都是事后来替自己的操作找理由自洽的说辞,真正临盘的时候那是千钧一发,可容不得你胡思乱想多一秒钟。
当然,这并不意味这操作可以乱来,这就如同北京炒家拿个大网兜在河里胡搞两下,就赚了四千多万一样,我们看那是胡搞,实际上人家之前是做价投的,对每一个股票的性都多少有了了解,知道哪个能做哪个不能做。这正如我已经反复操作过格尔,所以知道它今天大概会怎么走一样,我心里本就是有个底稿的,所以看上去一秒钟头铁顶进去,实际竞价后五分钟已经有了成熟的思考——要说有逻辑,这五分钟里我已经想清楚了它的逻辑。这就是经验的作用。

炒股无它,就是先用银子换经验,再用经验换银子——我已经悟道了。
HaoYunZiLa8

22-11-04 22:48

0
狂跌兄,我个人觉得,不是提前了,是恰到好处!今早再来个低开带下杀,这是神来之笔!这个今年最憋屈的股没有之一,值得给6个板!
王健r

22-11-04 22:22

0
从来都是获利出货,哪有洗盘,今天要不是汽车板块动,中通肯定按下去了
黑豹A

22-11-04 22:10

0
是的,所以无所谓哪个模式更优,适合自己性格,实践中验证有效就是好模式。
兄的买法我很认同,虽然我们的买卖经常都是差一天,但重来不耽误我们各自赚钱。哈哈
你才小油腻

22-11-04 21:53

0
狂兄在股市这个抢钱速度,再加上市场明显转暖,怕是很快要到十倍目标了啊
人地天

22-11-04 21:39

0
老师,今天竞价西安饮食的思路是啥?
小白之旅I

22-11-04 20:48

0
狂老师,大盘疯涨我却无从下手,潜伏了金智,这么好的氛围它却成了看热闹的,不应该啊。老师,你怎么看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