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752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专注骑牛

22-11-05 13:26

0
看了交割单,不只一种模式,也许是同一种的变种,应该用了老师常说的概率和均线的概念。
盲目猜测一下:主要模式应该是离均线的距离,大于某个值的概率很小,所以只要大于这个距离,就是买入点,随后赚了就出。这个用程序很方便的就能筛出来,再依据当天走势决定。
感谢老师批作业啊!
岁月缝花

22-11-05 12:41

0
我是看到老师就怕,上学数学是最差的
0
我这周赚了百分之四,沾了大盘的光,不过我相信大盘不好我也能赚可能会少点
我和小臭猫

22-11-05 12:24

3
兄谬赞

实际上我跟踪过一些实盘高手,但其实并不去猜对方思路,因为一个程序你半路接手和自己重头编写,难度是前者高太多了。主要是看他们的节奏,没错,一些每天满仓的选手对风险控制极好,绝大多数比如两周内有7天都是小赚小亏,3天中到大肉,可能就有10%-20%,算上偶尔的失误或者黑天鹅,一个月最多有一次10%以内的亏损,那么月均30%可以期待,即高手正常速度三个月翻倍那种。仓位激进,但选股一定是需要有安全阀的。

其实空方惜售,并不只是指需要低吸,周五的中通是空方衰竭,还有一种情况是空方惜售,所以手法上并不拘泥于低吸。总之抛压重的情况下,多方直接攻击,十有九败。按我的理解就是,绕开抛压特别是解套欲望(大A其实短线散户都不爱格局,能平出基本会出,我也是),比如跳空就是一种手段,但往上的话,只要乖离成本,又会出现兑现的欲望,短线客往往就是被这两种欲望给伤害的。

至于龙头,并不是不能做,我是倾向于唯一辨识度的时候才可以做,几个高标去猜,我想任何人都可能猜错,风报比不高。如果板块刚启动,龙头有身位且无竞争对手,这个时候往往是安全的,只不过这点我也不够熟悉,一般有分歧再说,低吸追涨可以,打板我是真不会。我是感觉敢打板的必然敢半路,否则上板也没必要,当然这是我认知不够而已。

超短其实就是在资金的大概率惜售欲望----解套/兑现欲望之间的波动中吃肉,不论手法如何,其实都是这样。连板麻烦的地方在于有时候筹码交换不充分,没法保证潜在的空头日内不反水。但筹码交换充分的上板的股,又失去了地位……既然如此那还不如半路
黑豹A

22-11-05 12:23

2
对于悟性稍好的新人来说,这份交割单已经是宝典、秘籍。不需要太多解释,把每一个股都复盘看看,想想他们共同的买点和卖点是什么,就能知道个大概了。
从我的角度,我认为大资金、新手最适合这种操作,安全、准确,尤其是行情好的时候,几乎不会失败。就我个人的经验而言,这种底部上来的类趋势股,每一个大阳线都是卖点——只能说这么多了,炒股还是要自渡,兄弟们努力吧。
城主七夜

22-11-05 12:02

0
狂师,我有个妄想,让你的学生做我的师傅吧。我是认真的。
逍遥自在嗯嗯

22-11-05 11:59

0
教练,我想学高数
0
老师你的课怎么样才能去上
nextstation

22-11-05 11:43

0
站上8日线战法
知乐sl

22-11-05 11:42

0
根本看不懂,均线下我都不敢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