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看帖的各位朋友,我个人是感觉目前的连板生态,很多都是如下:
吸筹--拉升--打压洗盘--蹭风--吹票--收割(进小出大)--弃疗隔夜打跌停第二天一字出完最后的货
完整的产业链,特别是小盘股,比如
直真科技,十几个交易日,主力资金毛利润有40%+50%
主力有强有弱,做盘时间又长又短,但只有收割这一点是不改的!高位接盘,涨了以为自己悟道,跌了认为自己没选到真龙……
有时候就是自己骗自己,既然龙头战法猎物源源不绝,自然有无数针对此的措施和陷阱
有些事相信人性恶反而能想清楚
基于我们的管理层,我们的各路资金,别把一切想得太美好了
很多龙头走出来,可能是产业链误判形式或者纯粹就是赚够了,才得到合力的接力,热点风口持续,就成了龙而已,看似一个股N板,其实每一个板里面的资金想法都是不同的
另外看帖的各位朋友,我个人是感觉目前的连板生态,很多都是如下:
吸筹--拉升--打压洗盘--蹭风--吹票--收割(进小出大)--弃疗隔夜打跌停第二天一字出完最后的货
完整的产业链,特别是小盘股,比如直真科技,十几个交易日,主力资金毛利润有40%+50%
主力有强有弱,做盘时间又长又短,但只有收割这一点是不改的!高位接盘,上了以为自己悟道,下了认为自己没选到真龙……
有时候就是自己骗自己,既然龙头战法猎物源源不绝,自然有无数针对此的措施和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