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727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预乘风

22-11-06 19:40

0
每天都看老师的帖,每天都感觉进步一点。感谢
屠牛刀123456

22-11-06 18:22

0
每天看一下兄的帖子,心态好很多👍👍👍
我和小臭猫

22-11-06 16:02

0
我一直不懂他们所谓悟道是指什么或者怎么定义,这段话看了我明白了

一句话:悟道就是完全知道自己的能力圈在哪里,然后只吃这一块的肉,当然了,这个圈可以慢慢扩大。

所有的亏损,其实都是高估自己的结果
龙天先生

22-11-06 16:02

0
老师 我周三个点进的高鸿股份 高鸿股份周三尾盘跳水周四低开低走 周五收盘又回到周三收盘价 周四跳水会不会是庄家抢筹
我和小臭猫

22-11-06 15:57

0
另外看帖的各位朋友,我个人是感觉目前的连板生态,很多都是如下:
吸筹--拉升--打压洗盘--蹭风--吹票--收割(进小出大)--弃疗隔夜打跌停第二天一字出完最后的货
完整的产业链,特别是小盘股,比如直真科技,十几个交易日,主力资金毛利润有40%+50%
主力有强有弱,做盘时间又长又短,但只有收割这一点是不改的!高位接盘,涨了以为自己悟道,跌了认为自己没选到真龙……
有时候就是自己骗自己,既然龙头战法猎物源源不绝,自然有无数针对此的措施和陷阱
有些事相信人性恶反而能想清楚
基于我们的管理层,我们的各路资金,别把一切想得太美好了
很多龙头走出来,可能是产业链误判形式或者纯粹就是赚够了,才得到合力的接力,热点风口持续,就成了龙而已,看似一个股N板,其实每一个板里面的资金想法都是不同的
另外看帖的各位朋友,我个人是感觉目前的连板生态,很多都是如下:
吸筹--拉升--打压洗盘--蹭风--吹票--收割(进小出大)--弃疗隔夜打跌停第二天一字出完最后的货
完整的产业链,特别是小盘股,比如直真科技,十几个交易日,主力资金毛利润有40%+50%
主力有强有弱,做盘时间又长又短,但只有收割这一点是不改的!高位接盘,上了以为自己悟道,下了认为自己没选到真龙……
有时候就是自己骗自己,既然龙头战法猎物源源不绝,自然有无数针对此的措施和陷阱
明阳股道

22-11-06 15:56

0
兄,请教。你是做T高手,如果一个股你7个点左右T掉了了,结果它给涨停了,你这个时候怎么处理?
我和小臭猫

22-11-06 15:54

0
哈哈,看难得兄的文字真是一种享受,亏得兄还自称不擅长写东西

不过我也有感觉,认知上去了,组织语言反而越差,不像以前那种自己还是二手贩子时代(就是看了一大堆布道,说起来洋洋洒洒头头是道,实战百无一能的时代)

我自己系统的核心理念已经闭环,学不了别人了,但和兄这样的聊天还是会有感悟和帮助,可能是信念和心态吧

我目前给自己定的前进方向也是个股案例为主,理解资金心态,大的方面都是所见即所得,跟随的快一点即可。这种案例积累多了,自然会遇到类似情况,图形可以没有一模一样的,但惜售心态和兑现欲望,总是能从蛛丝马迹中看出的
梦的期望

22-11-06 15:38

0
狂师,可以教一点我们正确的进场点,每次买了进去就一直跌,补仓又不敢补,谢谢!
渣沽不渣兜

22-11-06 15:33

0
狂师金禄电子我看他筹码没什么套牢盘了,中长线怎么样
你才小油腻

22-11-06 13:05

0
慢就是快,股市中真正的胜利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