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723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老师我下班了,不贪才刚刚好
心悟皆禅

22-11-07 08:58

0
兄说得有理
0股市小虾米0

22-11-07 07:51

0
狂师,90%的人都做不到吧,剩下的10%是用血的教训不断总结走出来,这方面的天才万中无一
我和小臭猫

22-11-06 23:44

1
耐心等待符合你战法的机会,就像狙击手在等待目标的出现一样。成功的交易就是用百分之 80 时间的等待,和百分之 20 的时间操作。只专注一种战法会使你的选股简单!操作明了!
逍遥自在嗯嗯

22-11-06 23:32

0
知道的太晚了
默默12345

22-11-06 23:02

0
同意 但是有时候真的做不到 慢慢改吧
我只想试试

22-11-06 22:40

0
最近深有体会,中通强势去埋伏汽车没耐心急急忙忙出了,直到中通上板我再去看直拍大腿。想起老师之前提起卖票长说大都拿到尾盘出这种耐心真是让人佩服啊。
我和小臭猫

22-11-06 22:39

0
还是在于认知

快和慢都是辩证的

“慢”是指绝佳机会并不是时时出现的,“快”则是当出现的时候要抓住

很多时候空头衰竭筹码真空是要等对手先出招,后发制人,比如低吸核按

对股不能有信仰,老龙走弱之后很多人就亏在那里,股市永远是喜新厌旧
你才小油腻

22-11-06 22:37

0
狂兄是身体力行,善猎者必善等待!
炎森57

22-11-06 22:20

0
兄,这是什么战法,适合我这小资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