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6
大家看好上面哪几个,可以说3-5个备选!
6
那么这种三种都适用什么条件呢,什么时候做最高,什么时候做最快,什么时候做最大?
最高:1,回暖日,高代表辨识度高,资金共识。2,资金抱团时 3,赚钱效应出现在二波时。
最强:每天都可以做最强,强者无敌
最大:市场有增量时,主升时,赚钱效应在大票时
6
兄弟们,给个互动思考题,我们一般短线选手一般操作的是最高,最强,最大,那么这种三种都适用什么条件呢,什么时候做最高,什么时候做最快,什么时候做最大?
6
不管咋样,明后两天大概率是逆风局,注意防守,控制好回撤!
6
大家觉得川润怎么样,看好的打1,不看好的打2!
6
没有辨识度,才需要打板,有辨识度不需要,转强直接低吸即可!
6
一直有人问我一些无聊的问题,什么体量有多大啊,曲线翻多少倍了,全职了吗?
其实呢,他的问题就似乎带着答案,他希望全职炒股,他希望一年十倍,他希望上龙虎榜
而我呢,也不希望成为某些人的偶像,或者打假目标,也不想被推上风口浪尖,也不想被证明是个挂羊头卖狗肉的产业链!
以后呢,兄弟们,请注意分寸,问这种问题很不礼貌,外面有很多神符合你的期许,做交易是自己的事情,飞仔从来没有说自己是高手,一直说自己很菜,是个菜鸟!
为什么非要把我当高手,当神,然后又心生嫉妒,有想尽办法打假,把人给毁了,,,这种套路还少吗?
6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