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悟道交流贴

22-05-28 19:17 438660次浏览
lyfwasdzxc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没事可以在这里交流自己的看法,一起学,一起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367
评论(329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yfwasdzxc12

25-08-28 14:32

6
谁有领益智造
lyfwasdzxc12

25-08-27 23:11

6
大家看好上面哪几个,可以说3-5个备选!
敬畏市场步步慎微

25-08-26 16:42

6
那么这种三种都适用什么条件呢,什么时候做最高,什么时候做最快,什么时候做最大?

最高:1,回暖日,高代表辨识度高,资金共识。2,资金抱团时 3,赚钱效应出现在二波时。

最强:每天都可以做最强,强者无敌

最大:市场有增量时,主升时,赚钱效应在大票时
lyfwasdzxc12

25-08-26 15:37

6
兄弟们,给个互动思考题,我们一般短线选手一般操作的是最高,最强,最大,那么这种三种都适用什么条件呢,什么时候做最高,什么时候做最快,什么时候做最大?
lyfwasdzxc12

25-08-26 15:08

6
不管咋样,明后两天大概率是逆风局,注意防守,控制好回撤!
lyfwasdzxc12

25-08-26 14:06

6
大家觉得川润怎么样,看好的打1,不看好的打2!
lyfwasdzxc12

25-08-25 10:13

6
没有辨识度,才需要打板,有辨识度不需要,转强直接低吸即可!
lyfwasdzxc12

25-08-23 20:45

6
一直有人问我一些无聊的问题,什么体量有多大啊,曲线翻多少倍了,全职了吗?

其实呢,他的问题就似乎带着答案,他希望全职炒股,他希望一年十倍,他希望上龙虎榜

而我呢,也不希望成为某些人的偶像,或者打假目标,也不想被推上风口浪尖,也不想被证明是个挂羊头卖狗肉的产业链!

以后呢,兄弟们,请注意分寸,问这种问题很不礼貌,外面有很多神符合你的期许,做交易是自己的事情,飞仔从来没有说自己是高手,一直说自己很菜,是个菜鸟!

为什么非要把我当高手,当神,然后又心生嫉妒,有想尽办法打假,把人给毁了,,,这种套路还少吗?
lyfwasdzxc12

25-08-22 13:25

6
lyfwasdzxc12

25-08-22 11:14

6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