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现在有一个现象,那就是7板之后,必死!这是一种流动性聚焦之后的匮乏,或者说就是已经有了,暂时不能篡位!虽然老了,但是没死!
6
6
6
其实今天最优解应该是合富,放弃一切中位杂毛的弱转强!老虎不在山,猴子称霸王,老虎一归山,首先要拿猴子开刀
这在历史典故里面朱元璋和胡惟庸的故事里面体现的淋漓尽致
6
关了就关了,正好这几天不操作,停牌期间除了龙头,其实赚了也会吐回去
6
如果说有一条龙能陪伴一生,贯穿始终的话,我愿意投
平潭发展一票!
合富中国出生在帝王世家,没有经历过太大的苦难,但是从触底真冰,先于穿越,转点卡位的思路来讲,我更认可平潭发展!
6
不要这么绝对弱转强的时候,灵魂地位的时候,可以这么问,现在这个问题我无法回答!
6
如果某个股在板块已经确立了龙头地位,它已经没有竞争者,那么它的反包可以走成龙头,但如果某个板块已经确立了龙头,另一个股不甘心,它想通过反包来抢夺龙头位置那么反包不但做不成,往往还会死的很惨
也就是说,反包看谁来做,这一句话是要害!
6
首先一个定律,一个周期内,不做龙头,肯定是亏钱的,即使你偶尔一天打了个板,赚了一天,后面一定会亏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