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悟道交流贴

22-05-28 19:17 437913次浏览
lyfwasdzxc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没事可以在这里交流自己的看法,一起学,一起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367
评论(329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yfwasdzxc12

26-01-08 16:47

6
只要你当天买的那个,进入了别人的复盘,我认为你就成功了90%,剩下的10%由明天的运气决定!
lyfwasdzxc12

26-01-08 16:43

6
容量是你发现的第一天就要去干它,越早越好嘛,今天一个半小时时间我觉得够了,什么时候有地位什么时候干!什么时候发现什么时候干,今天一看,人气榜前三,那还等什么等呢?不用你证明它好,已经有很多人证明它好了,弱转强只是一个好的东西,但是好不一定非是弱转强!

它今天是不是突破,是不是容量核心,是不是多轮驱动,是不是两市成交额第一名?
lyfwasdzxc12

26-01-08 16:30

6
余哥渴望席位溢价,有点失望,扬言再也不压异动了,哈哈哈
lyfwasdzxc12

26-01-07 11:59

6
管他呢,让他慢慢涨,势在它就在,势不在,它即使绕过异动,也可能涨不了,活在当下!
lyfwasdzxc12

26-01-07 00:28

6
我自己的真实感受,所谓的强度核心,切换的会非常快,行情好的时候买不进,行情不好的时候又容易核按钮,会让人很焦虑,必须要下定决心把它舍掉!
lyfwasdzxc12

25-12-29 23:17

6
今天疑似分歧启动,明天正常预期分歧加速(大概率),小概率是强修复
lyfwasdzxc12

25-12-29 23:11

6
明天是卖出随缘奇,买入禁止日!
lyfwasdzxc12

25-12-25 16:31

6
我的意思是弱转强是买点!下跌趋势不要看!上升途中的一次爆量分歧之后,再走强就是买点!
弱转强的表现形式可以去百度一下,你在任何一只大牛股身上都可以发现弱转强的痕迹!
lyfwasdzxc12

25-12-24 14:27

6
今天炸裂的修复日啊,不管你是龙头还是杂毛,都板了,今天加满油了!能量100!
lyfwasdzxc12

25-12-24 14:01

6
海南发展,下周涨一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