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6
靠,
皇台酒业我竟然有6次打板的冲动,还是把他删了吧
6
6
6
6
6
昨天强的不能续强,昨天弱的继续弱现在这个行情就不能用主升的接力手法!因为现在不是退潮,就是轮动!是非主升期,其实非主升期我们可以直接定义就是退潮期!就是一阶段,做启动!比如说今天的电力,去做任何一个板都是对的也就是轻仓打打野,但是也不能上重仓现在我们是正在处于黄金下跌第二天的窗口期,也就是说,昨天黄金集体开葬礼,强转弱,是下跌的开始,而今天是在下跌的过程中无聊的一天,也是又被市场毒打的一天,感觉行情可能要等到春节后才会有,慢慢磨吧
6
黄金昨天不管是啥分歧,今天是恶性的强分歧,同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