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普涨日就应该买最强板块的ETF
7
虽然说是普涨日,但是内心却是焦急的,怎么买的票还不涨停啊,看似一根大阳线,又粗又壯,但是感觉一点也不兴奋,感觉自己买的票又是磨磨唧唧的,好像全市场的票都在雨露均沾,谈不上哪里是绝对的确定性,要不买指数型ETF吧,要不然真的会踏空这轮牛市,哈哈哈
7
如果打算陪伴一生,中间的任何矛盾和摩擦都要包容!
7
铁打的山河,流水的其他,会越来越多的人信!
7
7
7
慢工出细活,欲速则不达!
7
龙头有无限的流动性!
7
7
哎,每个星期五必亏钱!铁打的星期五,流水的龙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