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北神,xd宇通重下周有机会跑出来吗
0
最近不开直播了?
0
北神 回顾本周行情的一个疑点:就是龙头中通不断超预期,而中位补涨只要被淘汰就是走a,我思考了一番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觉得这种情况源自于市场起初对于中通作为龙头认可度的分歧,中通第一个超预期是踩着老基建和其他方向上位,当天市场由于中通超预期一字开盘,其他方向几乎都是重灾区,爆发了剧烈的亏钱效应,市场上部分观点因此对于中通的龙头正统地位表示了怀疑,因为龙头的出现没有爆发剧烈的赚钱效应,许多人觉得这是中通的地位没有得到市场认可,因此对中通的预期都是走a,那么作为中通的补涨的中位票自然高度也就不会高,但随着中通不断的超预期,中通现在的市场地位已经是毋庸置疑,中通走a的预期已经扭转,那么补涨的高度自然也就打开了,这是我对上周出现的高位不断超预期而中位票出现剧烈亏钱效应现象的思考
0
北神 回顾本周行情的一个疑点:就是龙头中通不断超预期,而中位补涨只要被淘汰就是走a,我思考了一番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觉得这种情况源自于市场起初对于中通作为龙头认可度的分歧,中通第一个超预期是踩着老基建上位,当天市场由于中通超预期一字开盘,其他方向几乎都是重灾区,爆发了剧烈的亏钱效应,市场上部分观点因此对于中通的龙头正统地位表示了怀疑,因为龙头的出现没有爆发剧烈的赚钱效应,许多人觉得这是中通的地位没有得到市场认可,因此对中通的预期都是走a,那么作为中通的补涨的中位票自然高度也就不会高,但随着中通不断的超预期,中通现在的市场地位已经是毋庸置疑,中通走a的预期已经扭转,那么补涨的高度自然也就打开了,这是我对上周出现的高位不断超预期而中位票出现剧烈亏钱效应的思考,不知道对不对
0
北神 金龙有没有可能是
徐家汇那种走法,我看了下股吧 现在都太一致了 都说金龙弱转强就会无脑上,这个票上塘路一个人就可以引导竞价,那他恐怕就不会给人那么标准的舒服买点吧?
3
看了一圈,没人看上东风吗?央企国资,
东风汽车已经停盘,改革先锋,新能源,
汽车零部件概念。起码是强有力的补涨竞争者。
0
0
宇通周四有资金尝试 但是屁股太大了成交量做不下来就被资金放弃封板了,下周还是有机会补涨的
0
北神 周五砸金龙那位牛散也是淮柴重机的二股东